我所知道的9种网店推广方法

方法一:尽量卖些有特色的商品,好的品牌产品是不错的选择。货少,有特点的店可以申请淘宝首页的特色店铺推荐。方法二:尽量多的在淘宝和许多其他论坛发言,多发好文章,让别人对你有印象(签名档一定不要忘了),同时也愿意点击你的店铺去浏览。方法三:随时增加新货,不断的增加新品种,这样可以巩固自己的老买主们在自己的店铺长期购买。方法四:店铺开设后可以私下和别人联系,交换友情链接。方法五:店铺开创了一段时间,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情故事,这个也是首页里推荐的功能,知名度优惠增加许多。方法六:学会抓住一切机会进行宣传,可以看看别人求购的东西,如果正好和你卖的商品是一类的,那么可以给对方留言或者发站内信。方法七:随时保证你的店铺里面有一件商品是一元起拍的,这一招非常灵,能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方法八:最重要的是诚信,不管是买东西还是卖东西。(这点其实对于很多新手卖家是最难的,很多客人都是看到信誉高的店铺才购买,所以初期发展的时候难度大一点)。方法九:多看贴回帖,也是为了学习经验,聚集人气,认识新朋友,稳固老买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所知道的9种网店推广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