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老板很辛苦,一手把所有网店流量做起来,认真才是王道!

也许你听都没听过这种方式,

我们老板所有都是自己亲身体验,他砸了5000元做直通车,再加入百透联盟,亲自去论坛找精华帖,找到作者,给钱请修改文章把自己广告植入进入。经过半年的努力,淘宝拍拍等网店全面升高信用度。

下面是5个月来的信用记录:

当时,我们大家都很辛苦,一些人盯着客户,一些人盯着商品,一些人盯着论坛。全面做好服务品质和推广。

现在不缺流量了,我们更要认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老板很辛苦,一手把所有网店流量做起来,认真才是王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