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失败】教训 供大家吸取 以免多走弯路

【话费充值】+写点失败的经验的吧

做网络营销三个月,至今一个单子也没有,所以,和其他人比起来,挺失败的。而,领导衡量一个销售人员的好坏,标准是唯一的——业绩决定成败。

静静的回想了这三个月的工作,总结了以下几点不足,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借鉴: <下面红色字体部分为本人总结的失败教训经验> 突出来以方便大家阅读,节省大家时间,有的放矢

1、关于博客推广博客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一直都没有利用好。博客中可以写产品信息、产品相关知识、写每天工作中遇到的事情、写一些当下流行的话题等等,都是很好的选择,可以提高流量,从而促进推广。

我以前经常写博客,都是一些散文之类,现在改成写产品的就不那么上心了,导致博文更新的速度太有限了。哎。

2、关于写软文一篇好的软文,可以带来很多的外链。还可以被百度等搜索引擎收录。

可我只会写点散文,不能把产品和文章自然的联系起来,很郁闷,这个真的得多写、多练。我现在的体会是,你得爱你的产品,然后你才能对产品有感而发,才会写出有感情的产品软文。

3、关于论坛淘宝的论坛是我最喜欢的,所以逛的时间最长,以至于忽略了其他的论坛,所以,要学会平衡,要多逛各种论坛,多学习,这样也可以把其他论坛的好东西引进淘宝,带动发展,自己的产品信息才会被更广泛的认知。

我的天平就是太不平衡了。

4、关于产品图片自己产品的图片,一定要清晰、详细,产品样本什么的一定要准备齐全,这些都是自己的门面,属于基本工作。网络销售中,我们看不到对方,即使真诚的微笑,也是被忽略的,只有你发过去的产品图片是真实的。

5、关于短信当客户给你发短信的时候,一定要尽快回复,即使当时很忙,忙完了,也要记得给客户回复。

恩,以上这些,都是我在网销中,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写出来,希望大家别笑话,只希望给大家提个醒,希望大家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更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有单。

加油吧。

虽然,目前还没有成绩,但我会继续努力。没有谁天生就是那块料,也没有谁天生就不是那块料。

一切的一切,用平常心去面对,不断总结自己,然后去提高。足矣。你觉得呢?

顺带几个我其他帖:

【创业】【新手】第一天开店无师自通当淘宝红钻老师【奇迹】

受伤的淘宝商人,东山再战淘宝【寻找真情】  

 

18岁花样美男高中生,放弃学业,0成本分销月过万  

【新手必看】【钻石卖家】分享5天升5心秘方

抱怨带来了什么 少些抱怨吧各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写点【失败】教训 供大家吸取 以免多走弯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