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淘宝网的认识

对于经常上网的我,淘宝自我感觉很熟悉但又很陌生,为什么这样说呢!以前我是在淘宝上买过充值卡和衣服,但没有在淘宝上开自己的网店,随着我茶叶生意慢慢的扩大以及网络的普及,你要是不在网上开网店,就会被人说:“你已经OUT!”当我第一次在淘宝上买东西的时候,我也觉得不怎么可靠,可是慢慢的经过几次成功的实验后,我觉得这世界上善良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这世界还是公道自在人心!

今天是我茶叶生意网店开张的第一天我想肯定不会有人去光顾我的店,因为我既没有砖也没有什么卖家信誉,所以我也觉得情有可原。看了那么多前辈写的东西,给我也很大的启示,相信只要你付出了,就会有回报的。

以上是我对淘宝网初步的认识,准确的说应该是:“对淘宝的重新认识”。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我这只“淘宝菜鸟”。

有空到我的淘宝转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对淘宝网的认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