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嗖嗖的升四钻的故事,日成交390件(有图有真相)

(就是这款喔)

对于“学生频道课间购”活动,我们事先经过了一个多星期的准备, 终于在11月4号开始预热,11月5号正式上线。11月5号上午活动开始,1件卖出去了、2件卖出去了…… 排出一件同事开始关注了、拍出10件大家都开始关注了、拍出100件老板也专门抽出时间打开电脑看了 ……不到午饭时间竟然成交了97件。

嘿嘿,只截图了这一次喔……一般人我不给他看喔……

到午饭时间成交后台截图噢要看图片右下方是几页喔……

活动一开始人流就开始疯涨,好激动哦! (看下图)

同事们开始把包裹好的宝贝放在门前咯~~吼吼!

宝贝不少吧,嘿嘿

EMS和申通的快递大叔来咯,宝贝要发走咯~~兴奋ING……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嗖嗖的升四钻的故事,日成交390件(有图有真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