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您最先要做的几件事有图片解说哦!!!!

前言

这两天刚刚开始做线上的宣传,加入几个群后,发现好多好多比我还新的新手,不知道从何下手,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在这里把我的一点建议,一点想法,还有我得到的效果跟大家一起分享下。

有问题可以咨询我,多多支持,以后还会出更多分享贴给大家哦,包括PS,包括店面装修,我的店都是自己装修的,很多新手不知道怎么弄也可以问我。

言归正传,呵呵

第一找好货源进到第一批货

先进到一点点货可以开上店,刚开始没有经验,不建议一下进很多,如果有可靠货源的,可以适当多进点,但是因为不知道哪些货好卖,也还没有太清楚自己的店铺定位所以不要一下进很多。

第二把货上架,简单装修下店面

自己分析一下,如果自己是买家的话会希望怎么样的分类,可以先做个粗的分类,不要一下子要求把店面分类搞得很准确,因为您现在精力有限,还有好多事要同时做呢。呵呵

第三做个小试点推广

找几个可靠的熟人,朋友,可以是同学,可以是同事,一定是您的潜在客户群的,告诉他们您已经开店了,是试营业,让他们成为您的第一批支持性的客户,这时建议您可以经进价甚至是赠送的方式给他们发货,以求得他们更多的支持,他们可以告诉你真实的对产品的建议以及您店里方方面面的意见,

这叫试营业前的小试点

第四扩大试点范围可以考虑把店标定下来

根据小试点反馈回来的意见建议对产品进行调整,对店面进行改进,扩大店里的商品数量以及品种。

第五正式试营业

进一步扩大试销范围向更多的同学,朋友,同事推广,还是以低价和优质服务的形式求得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根据他们的反馈不断调整定价,商品种类以及店面布局等等。

第六恭喜您可以正式开张营业了

这时您的店里商品数量也多了,价格也较合理了,店面也装修得更漂亮,店里的信誉也不会是零了,这时候您可以进一步扩大范围来宣传了:

线下招数

第一招名片:

做好您的店标,设计好您的名片,赶快去印吧,这是以后以后永远用得到的东东哦,然后就是发名片了哦,有讲究哦,呵呵

第一次发货时一定放一张,如果是朋友熟人多放一点让他们也帮你放一下。

小区里周边遇到的潜大客户发一下哦,同时给他们承诺一个优惠的价格还有可以退换货可以看实物交易毕竟这周边的是喜欢可以上门选购

给家里人每人一点任务,让他们出门时都带着您的名片,有合适的客户就发,当然不要乱发要不然都被扔了有点学浪费。

第二招摆地摊

其实跟第一招可以一起用的哦。这个摆地摊的目的不是卖出去多少,而是让大家来看货,把淘宝上的价格标上,让他们有直接的概念知道这个性价比实体店没法比,当然这当中就是见人来都发一张名片解释一下您开网店的可以上门看货,也可以网上直接看货。

这两招是可以一直一直用下去的哦,可以有好多好方便又省钱的回头客,呵呵。

那下面就是线上的宣传了

第一招:群发通知

给您所有的QQ、msn等等所有聊天工具上的好友,群,都发一遍通知他们您开店了,明确怎么优惠,是开的什么店,当然也要客气地说打扰了只发一次之类的要不然有些人会烦的。

还有就是手机不要忘了哦,手机里也可以群发短信通知的哦,告诉他们您是谁开了什么店,旺旺是多少,店址是多少,QQ是多少,能怎么优惠等等

第二招通用招

以下就是通用的,有好多好人都发过贴的通常招数了,我就不细说了。

1. 加入群、帮派等等

2. 发贴

3. 回贴

4. 相互收藏

5. 相互友情

6. 参加一些合适的团购,秒杀活动等等

因为有了之前的铺垫您现在的星星数肯定已经有资格参加各种活动了,恭喜您哦走出最难一步了!!!

有更好办法的回贴一起分享哦,谢谢大家支持!

本来放上我家店标和我家名片想让大家参考的,刚刚看了一下规定好象是变成广告了,所以我在这里不放了,如果需要参考的可以直接旺旺我,如果想要PS软件的,ACDSEE软件安装包的等等都可以直接旺旺我哦,我在不也可以留言的。谢谢

发广告的请不要进来,如有回复广告的,不好意思我只能举报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您最先要做的几件事有图片解说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