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商品适合在淘宝网销售

确定在淘宝开店铺后,“卖什么”就成为最主要的问题了。在决定卖什么之前,要综合自身财力,商品属性及物流运输的便捷性,对所志商品加以定位。网上交易地域范围广,有些体积较大,较重而又价格偏低的商品是不适合在网上销售的。

网上开店卖什么最热门,哪些商品是人们最愿意在网上购买的呢?归纳一下,适合在网上卖的商品,大致具有以下几个显著特点:

1.新、奇:网下不容易买到或买不到的商品,如从国外带回来的产品、新产品等。

2.体积较小:便于邮寄,降低购买成本的商品。

3.附加值较高:现在商品已经很发达,一般的日用品批零之间的差价很小,显然不适合在网上销售。应当尽量选择利润率较高,能够给顾客提供较大折扣的商品。

4.价格便宜:网上销售的商品要比网下的便宜,以相同的价格在网下买得到的话,就不会有人在网上购买。

5.质量容易控制:如图书、音像产品、电子产品及标准化的商品,就更适合在网上销售。

6.具有独特性、时尚性:与众不同,紧跟时尚潮流,具有个性的商品很容易成为抢手货。

7.用户对象尽可能广泛: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商品。

8.能被普遍接受的产品:产品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其质量、性能易于鉴别,一旦发生质量纠纷容易解决。

上一篇:郁闷啦!!  下一篇:友情链接征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些商品适合在淘宝网销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