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

朵道尔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位于珠三角地区,地处中国陶瓷之都佛山石湾,专业钻研不锈钢浴室柜系列产品网络营销,主营产品有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龙头、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等,质量上乘,品质优秀。

经过我们一个多月的努力,我们的店铺“朵道尔”(http://duodaoer.taobao.com/),信用已经达到三个心啦。为首家全面专注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卫浴公司。

这些信用,对于我们真的是挺不容易的。从最初,每天都挂着旺旺,产品根本就是无人问津,到了现在,逐渐有人询问;我们的访客量,从零到日均有29,停留的时间也是越来越长。这无疑是一个挺让人振奋的动力。

我们坚决否定刷钻,这是我们这一个月的成果,

尽管交易不是很多,但是很感激那些给我们带来好评的顾客,我们会以最好的质量以及服务来回馈更多的顾客。

坚持就是胜利不要放弃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