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新手BMe团队,让我们手牵手!

为了我们新手卖家的发展特别为大家创建了淘宝新手卖家BMe团队(不灭神话家族BMe、家族,在网络上有一年多时间的奋斗史。)为此来激发和鼓励刚开业的店能好好的发展下去。

现在做广告没有钱真的不好混,越来越对自己辛辛苦苦经营的店就这样“不让别人知道”而让自己无力的退出这个网络社会!那该怎么发展呢?就这样一个组建新手卖家的团队从此诞生,你不必为了没有人看你的店而心灰意冷,我们一起交流、一起牵手(友链)来组建一个“网络淘宝家庭”不是有句话说道好吗?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那我们就是连自己的店让别人走不出去··呵呵!为了这个团队希望有新手卖家能够大力支持!

要求:凡是没有突破爱心的会员都可以加入进来!

为了能够有条不乱的进行下去,在这里发布淘宝新手卖家BMe团队群,进行管理与交流。

Q Q超级群:35648985

阿里旺旺群:991747669

后面会陆续登陆跟多群来容纳未来的卖家新人

创始人:天悠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卖家新手BMe团队,让我们手牵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