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单

开店也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一个来问津的人都没有,真的有点郁闷的。可能是新手吧,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怎样去推广,只是在论坛上发发贴子,因为是新手也开通不了直通车,所以只有耐心的在等待。

在前天的中午,QQ上有一个新的消息要加我,写着荧光板咨询,呵,那时心里就充满了希望,终于有人来我的店辅了,太兴奋了。这一次的交谈给我的店辅带来了第一笔的生意,一套30*40的荧光板,多订了一套申缩支架。特别要说的是亲是一个很理解的人哦,她知道网店就是开头难,信誉难赚,还鼓励我要努力,呵,真的觉得再苦也是值得的了。最后我们还谈了很多关于生活的其他事情,在这里也祝你的店辅开张大吉,生意兴隆哟!

顶,今天我也做了自己的第一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第一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