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选择网店or实体店?

网络、传统实体店的商业机制,短短几年间,变化莫穷!

对于初入社会或待岗等人员,投入网店,开创自己的事业未尝不可?网店投入成本小、运营灵活、不需要相关的营业手续、库存容易管理、没有了实体店的局限性、没有了行业的局限性。网络创业的优势,让许多人加入到这个行业来,通过不同方式的努力,创造出了很多鲜为人知的“奇迹”。但这种以万为单位来计的网店环境下,你觉得你可以吗?

而在中国社会,实体店还是有很大优势,虽然现在很多人慢慢投入到网购来,但大部分还是“信任”实体店。实体店给于大众是“看得着,摸得着,虽然贵点,但买得放心”的感觉,实体店可以通过成本控制平衡,从而抬高利润,且实体店可以利用“就近原则”,利用好地理位置,贴近于中国大众的购买习惯。实体店经营成功也有许多鲜为人知的例子,但对于运营模式的转变,资金运用需要的人力、物力更大。

面对十万元的投资,或许我会两者兼营,以实体为主,毕竟十万元投资,全盘计划好两者的主副关系,利用好自己的本地经营的优势,打造网店无区域性经营的优点,两者结合,实体给了个家,网店给了我一条“丝绸之路”。

假如,现在拥有十万元投资金的你,面对网店创业无限,无限的发展空间,“冰山一角”的你是否还选择越演越烈的网络商战,成为其中一员?同样,面对实体店的地理位置和传统的购买习惯等优势,你是否会站在这一边?

和LZ的想法一样,我也是要开个实体店 然后继续我的淘宝之路,虽然艰辛,但是我会努力。

实体店网店都开,网店不要太多的本钱

不错哦,加油加油!我也要开始自己的计划啦!我也会加油的!

小店新开,人气冷清

看帖回帖,已是必然

处处留名,只为曝光

叮咚一响,立马报道

网店 加油我先顶起,嘿嘿

讨厌的广告

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万元,选择网店or实体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