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部SIYB创业培训,助力新手快速成为钻石卖家

成为淘宝卖家跟劳动部的SIYB创业培训颇有姻缘,从事国家劳动部创业培训师的工作已经几年,推动着深圳青年创业培训事业的向前发展贡献了自己绵溥的力量。因为近年业好多学员都有提到过网络开店创业的想法,再度降低创业门槛,但很多人都不懂网络,想运营好网店非常不容易,固使我有自己亲自学习再引导部份学员开展淘宝网店的想法并开始实施。

九中月开始开店,做欧美流行女装,并一路摸索着用业余时间开展网络营销,并取得了一些成效,月交易额一万多元,当然这对于一些老鸟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对很多新手来说这无疑是最大的动力。前几天,网店到八十多分的时候,就想着快点达到四心,但由于工作繁忙,没有很多时间来打理网店,所以一周过去了还是没能到四颗心。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正在编辑自己准备讲课的创业培训课件,突然想,我的使命和初衷是学习好创业的各种方法,再传递给一些有卖于创业改变命运的创业者们,使他们在创业的路上少走弯路,更加坚实稳定的迈向成功,所以,我就想把我的课件放到店里,以赠品的形式向客人免费推广,在拍下他们想要的商品时顺便拍下,我再将整套教学课件发送给他们,可以自己学习或者转赠亲友。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创意,让我收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这必竞是世界劳工组织和国家劳动部及国内外非常多的专业积累沉甸下来的经验,还是有一定的价值,能给很多想创业和正在创业的朋友很多启发和指导。所以,有些朋友看到了网店上的介绍信息和朋友转介绍后,甚至有些网友主要想拍下课件而顺带买衣服,使我在短短的三四天里得到了十几个积分,照这样的速度,我想不用一周时间我即可冲到一钻,成为钻石卖家。

分享创业经验和技巧,使更多的朋友参投身到创业者的队伍中来,并借肋于创业技能经验和技巧,助力大家在淘宝或现实体中的创业之路更加平坦。想要全套教学课件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网店中获取,我愿与大家一起来分享,一起成为钻石卖家,也欢迎广大的买家朋友们关注和交流。

SIYB创业培训体系介绍

中文:创业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

欲获取全套课件,请进入小店与我联系!!!

第一步、自我评价分析

第二步、分析找到适合你的创业想法

第三步、评估你的市场

第四步、企业的人员组织

第五步、选择一种企业法律形态

第六步、法律环境和你的责任

第七步、预测启动资金需求

第八步、制定利润计划

第九步、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

第十步、开办企业

广告党,这么快!比我还快了,没穿衣服去我家买套穿了再来发广告,真是可怜的娃

3楼 dive4955 说 :

比我还快了,没穿衣服去我家买套穿了再来发广告,真是可怜的娃

顶上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劳动部SIYB创业培训,助力新手快速成为钻石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