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棒】拥有好的电脑能让我工作、娱乐都能得心应手

详细咨询扣扣291369722 或者直接联系旺旺 或网-丫畅号1000087

为什么选择网-丫场?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它代替了U盘,成为我的移动电脑。无论您使用的是不是自己的电脑,都不用再担心找不到自己的数据信息。它们完全不同于您以前见过或用过的电脑。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理由一:我的主场我做主

无论您使用的是不是自己的电脑,都不用再担心找不到自己的数据信息,只要通过IE7,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轻松访问网-丫场,就会拥有梦想的个人在线电脑。

理由二:U盘OUT了的时代

这样的时代当然选择网-丫场了您可以抛弃U盘等移动设备,只需要通过浏览器进入WGOS 场内,新建文档,编辑内容,然后,直接将文档的URL分享给你的朋友或者上司,他可以直接打开浏览器访问URL。

理由三:安全的海量数据存储

免费1G存储空间,一次存储随处可用,相同的存储功能,不同的便捷体验;当你的文档,照片上传保存网-丫场上,你就再也不用担心数据的丢失或损坏。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因PC硬盘的损坏而发生资料丢失事件。

理由四:不再担忧木马病毒

你的个人电脑长期会遭受病毒攻击和木马侵扰,导致硬盘上的数据无法恢复,而有机会接触你的电脑的不法之徒则可能利用各种机会窃取你的数据。 现在你有了网-丫场,在场的"云端",有网-丫场最专业的团队来帮你管理信息,有全世界最先进的数据中心来帮你保存数据。同时,严格的权限管理策略可以帮助你放心地与你指定的人共享数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非常棒】拥有好的电脑能让我工作、娱乐都能得心应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