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淘宝买家变成淘宝卖家

从买家变成卖家的一点体会

两年前,我还是一个在校大学生,学习无聊之际接触了淘宝,并在那时成为了淘宝会员,那个时候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接触了这个网站,觉得网上的东西还是假的多,骗子也多,看看聊聊还行,真买那就不一定了

真正成为淘宝买家是因为我女朋友爱上了网购的缘故,她让我对网购有了初步的信任,我清楚的记得是在2008年的11月的第一天,我买了一条牛仔裤,没两天就收到了,非常的激动,质量还是很好的,就是大小有点不合适,不过这也不怪老板,我觉得这裤子嘛,又没试过,有点偏差也是很正常的。经过这一次也有了经验,以后需要买衣服了先到专卖店里试过大小,然后再比较店里和网店的价格再购买。

两年过去了,来到了洋河酒厂工作,算是个国企吧,国企嘛,工作压力还是相对比较小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肩上的责任也慢慢的重了起来,要给自己和女朋友一个更好的未来,于是想到了创业,也尝试了很多,但是由于社会阅历和资本的不足,没有很好的结果。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突然发现我身边就有很好的资源而被忽视了,货源好、零成本、风险小,又能让自己得到初步的锻炼,且不影响工作,世事难料,我也从一个淘宝买家变成了卖家。

成为卖家这一段时间,也没什么经验,可以用痛苦并欢笑着来形容,刚开始大多是同学朋友支持,自己每天下班都登上旺旺期待着顾客的到来,大家都知道,旺旺聊天的广告很多,每次有朋友发来广告时都是一个激动到失望的过程,也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心里安慰自己:不论是什么,起码还是有人关注到了我的小店。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的网店迎来了第一位顾客的成功,完美的确认了收货,我激动的自己打开了一瓶梦之蓝请同事一起去喝了一通,真的真的非常的开心,我的文笔不好,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种心情,于是写下了这些,各位不要见笑。O(∩_∩)O~

各位兄弟姐妹前辈们,请指点~~~

大家共同努力相信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不错哦,加油加油!我也要开始自己的计划啦!我也会加油的!

多多指点.

恭喜楼主啊,加油,一起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从淘宝买家变成淘宝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