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评大家支招!新开店..就给中评!辛苦白费了...憋屈

当没生意的时候,盼望着有生意,当有生意的时候,就出现了很多不是问题的问题。真的很头痛,当然有问题是好事,最起码是一种所谓的考验。

昨天遇到这样一个客户,当快递员把我们的货送给他的时候,他没有签字先把包装给拆开了,据说:快递员不要先拆开,他硬要拆开,快递和他发生了争吵(因为我不在现场没办法考证当时发生的情况)。结果就是那快递不让他继续看下去,他就要快递把货给拿走了。然后跟我说:我们用的什么快递,这么垃圾,又说包装很垃圾,我们的产品又是铁皮做的,欺骗了他。先声明我们做的产品是电子秤,在产品本身是有包装的,为了安全我们用报纸还有软泡沫外加纸皮,我们是为了更好的保护那块光滑玻璃并不是卖包装。至于快递,我不知道该这么去说。我就跟他沟通了1个小时,他同意要要快递在送一次给他。我就马上打那个快递的电话,要快递下午送给他。

下午4点左右那快递打我的电话说:那客户把那产品弄坏了。我说:什么问题。他说:前眼看到他搞坏的。我接着问:那上午送过去不是还完好无损吗?那快递就说:你打电话给你那客户。我马上拨通了客户的电话,客户在那头说称开不了机。我说:我们为了避免电池不漏电,我们的电池是反着放的(在我们产品内容里也有说明)。客户又说:电池的后盖烂掉了。我说:我家里也有做个款, 电池盖是有弹性的,不是要硬翘的,就是使用不当出问题,我这里可以提供配件,需要电池盖配件的联系我。他就没吭声了,最后说了句:我自认倒霉算了。然后听到那头嘟嘟的电话声。那下我的心真的凉了。刚学会开店,我一直是用一种充满激情、饱满的心态对待每一个客户,知道今天发现也许我做的真的不够好。

今天开机就收到系统消息,打开一看

面对这个我们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这2个月开店以来第一次面对中评,我真的顺手无测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是打个电话给他再次的解释还是、、、、、、面对他所提出来的这些我只想说: 电池盖是有弹性的,不是要硬翘的,就是使用不当出问题,我这里可以提供配件,需要电池盖配件的联系我。 各大高手,帮我支招。

顶一下,希望回踩!

没人给顶一下...

支持一下

我觉得主要还是快递的问题,不管怎么说买家买到了他不能用的东西,你如果要挽回好评,可以主动诚恳地打电话给买家,给他包退包换,退回去给你的东西你应该是可以找厂家换的,所以你也不会吃太多亏,开店之初,稍微吃一点亏,还是应该受得起的。只要你态度诚恳,而且真的帮买家解决了问题,让他买到了他能用的东西,我想他会给您改评价的。做淘宝,还是要能屈能伸,即使不是你的错误,有时候也要忍了。

地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面对中评大家支招!新开店..就给中评!辛苦白费了...憋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