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音响会议系统集成工程解决方案——非常有成就感的创作

游走在淘宝社区近一个月,发帖数量不多,由于自己没有严格了解发帖规则,在疯狂促销里发了一个广告贴,没两分钟就被 管理员给删了,到现在还有点不明白是为什么,促销不就是让发广告的吗?看了那么多大侠们的帖子被加精,眼馋却也心服口服,大侠们都不是吃素的,发的帖子也不是随便凑合的!

对于我这样的行业,这样的产品,我到现在也不确定是不是适合在淘宝做,能不能做长,但是我确实明白一点,就是今天不努力,每天不努力,明天肯定是0。所以,这两天,我搜来搜去,想来想去,不管对大家有没有用,不管这个帖子对小店有没有用,先学会好好发一个有点技术含量的贴子吧!

小女子转市场时间不长,对技术了解甚少,在经过3天的了解和研究之下,PS出这一张个人觉得很有成就感的图片!也许对行业里某些大侠这是小菜一碟,呵呵~~~~但小女子,绝对是把整个行业链和自家产品重新仔仔细细的扣了一遍,才画出这个图的!请大侠们指点一二。

VGA88加音频矩阵切换器:

VGA1-4分配器:

线控:

视频转换器:

长线驱动:

多功能可选接口桌面插座:

电子防夹手液晶升降器:

一起交流!楼主给咱们提供机会了

我支持你!姐姐!!!!!

------------------------------------

我厂主营:音箱 功放 周边器材

http://www.gdav001.com

还没有人看啊??

不错的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灯光音响会议系统集成工程解决方案——非常有成就感的创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