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有一种坚持,叫熬夜!!!!

在深夜不休息,有很多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看电视剧、可能是玩游戏、可能是聚会、也可能是失眠,但是有一种熬夜,既不是娱乐也不是失眠,有一种熬夜叫坚持。在深夜或许没有哪个场所能有很多人在工作,淘宝就是例外,深夜,每一位守候在电脑面前,守候在淘宝面前的可能都是在工作,在坚持,在等待。

每次看到窗亮,两个眼睛酸酸的时候,就告诫自己晚上要早睡,但是没有一个夜晚早些休息。不是不想早些休息,也不是喜欢深夜的明月,更不是为了某一部热的烫手的电视剧,只是在等待,等待旺旺滴滴声。偶尔室友会提醒早些休息,偶尔眼睛会酸酸的,偶尔很焦急,偶尔很无奈,但是创业就是这样,需要付出、需要坚持、需要耐心。

选择淘宝的那一天起,忘记以前每天坐拥挤的公交车上下班,忘记每周还有一个周末,忘记逛街。选择淘宝,等于选择做宅女,只要是没有什么事情就不出屋门、离开电脑,从早晨到深夜。深夜依然守候,是创业的渴求,也是对工作的坚持。虽然有时候坚持,没有什么成果很难受,还是要坚持,或许是有希望一直在鼓励着做下去。

在传说中有一个故事叫夸父追日,还有一个传说是凤凰涅槃。不能成为夸父,只做夸父的追随者;没有凤凰涅槃的壮观,渴求会蜕茧成蝶。也许是这样的精神支撑着要做下去,坚持下去的理由。淘宝,熬夜!!

坚持自己的选择,相信总会成功的!坚持!坚持!这么多广告加油哦!是的,坚持自己的选择

大家都加油哈···有个朋友教我在淘宝买东西,就找那些信誉不是很高的店,这样的话他们为了信誉发的东西都是比较好的,真正信誉高的店家因为信誉高了,客流量大了,所以就牛了,宝贝也就以好充次了,虽然不是所有的都是这样,虽然大家都不容易,但是还是诚信经营的好

楼主,好样的,你的坚持一定会换来成功!

大家都加油!坚持自己的选择,总会成功的!相信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学习多多交流经验!加油!

是的,11楼的说的很好:

其实勤奋固然重要

但创业讲究方法

相信很多在淘宝创业的人都熬过夜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所以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啦

我们在淘宝上一天

时时刻刻都在努着为买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质的商品和最最优惠的价格

所以才成就了现在广大买家可以放心的逛淘宝

所以每一个人都是好样滴

楼主不错滴!顶一个!

坚持才会成功

和烂醉如楼主的感受太一样了,天天宅在家里,早睡早起的这个习惯已经在开网店的第一天开始就已经改变了

进来逛逛

努力加油!给自己打气!

创业就是这样,需要付出、需要坚持、需要耐心。恩恩恩,都是这样过来的,必经之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淘宝有一种坚持,叫熬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