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人生的没个10年

人一辈子时光匆匆,到底多久才是一辈子,一年也是一辈子,十年也叫一辈子,正常来说一个人一般也是60到70岁就要去报到了,就按70岁来算,那就代表人生有7个10年。

第一个10年:人生童年!童年时代什么都不懂,只会玩耍,疯疯癫癫的,一个10年过去了!

第二个10年:人生必经,接触的人越来越多,懂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啦!什么抽烟啊!喝酒啊!泡妞啊!打架啊!上网啊!就是一个叛逆期。对什么事情都有强烈的好奇心,好动好跳的。哎!!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父亲母亲真的很辛苦,又要赚钱养家,又要照顾我这个顽皮的小孩,真是天下可怜父母心啊!

第三个10年:渐渐懂事的我,开始接触社会了,社会上的人就像一哥哥披着羊皮的狼,随时把你吃的骨头都不剩,我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那种真挚的友情,无忧无虑的日子!开始打工才真正的了解到做父母的难,哎!!以前生活真的是不懂得珍惜啊!回想起来,原来时间真是一转眼就过去了,日子一去不复返。人生到底公不公平,说它公平咯,每个人一出生什么都不带来的,说它不公平咯,为什么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呢?而有些人就什么都没呢?我就是那个什么都没的人,不过不要紧,我相信人不会穷一辈子的,富不过三代,穷也不过三代。从现在开始,我不要再浪费以后的时间,抓紧机会,努力的赚钱,不要再失去一个一个的宝贵的10年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抓住人生的没个10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