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一钻,20天两钻

小店从10月16日开始,到现在已经1钻,明天就将升至两钻。

小店之前有56个积分,是通过摄影挣来的。但近半年时间内,一直无经验。10月份决定做淘宝,一开始随便传了10张摄影图片上去,终于凑到了开店的数量,然后开通旺铺,做了些简单的装修。

在这个过程中,一直为考虑卖什么而思考,头大。最终决定卖外贸库存。当我一下子进了近1万块的库存,然后请模特拍照,处理,开始上传的时候,不断听到的是朋友的质疑,觉得中国人不喜欢穿平角的,不喜欢穿这种面料的。开始觉得压力越来越大。随后,我又进来了不少其他的货。

10月16日,我上了2个类型的货,一个是保暖内衣,一个是外贸内裤。然后我就开始把我的小弟地址发到我的**群里,那些兄弟们够意思,天天说等我开店了,每人买一打,我听了好开心啊。我终于开了的时候,果然,张师傅第一个在我的小店里购买了N条内裤,哈哈,谢谢张师傅。感谢你~之后,除了德高望重的鹤歌在我的小店也买了几条内裤,还有可爱的桑美女买了2次的不少东西外,暂时还没有兄弟们过来消费过,不过我相信他们会过来的,哈哈哈,我准备好库存吧。

虽然张师傅来买了我的东西,我开张了,但我依然担心,因为他毕竟是因为出于好心来购买一些可能并不是必须的东西。我在盼望我的第一个顾客来临。客户在哪里呢,怎么还不来呢?于是,我做了秒杀活动,终于来了一个,以为来自湖南的美丽的阿姨,哈哈,好阿姨还给我看了她的快乐的照片。我很兴奋,客户终于来了,她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这个东西是真的还是假的。没办法,没有信誉,没有真实的交易,价钱又这么低。好说歹说,她终于决定冒风险来购买一次。因为新店,阿姨提了很多要求,还要求包邮,答应你,我全都答应你,弄得对方觉得我们是骗子。阿姨第一次就买了2套内衣,通过她同事的账号。第二天,我们找来了快递业务员,当他的时候,我兴冲冲的拿着内衣到门卫,他不怎么理我们,没办法,小卖家,一天一个包裹能算卖家么?不算,所以我还不是卖家,连小都算不上。一称,超重,共花了我24块钱,最后我亏了18块钱。好难过,第一单就亏了。

第二天,我调整策略,将价格再次调低,终于陆续有客户过来,单子开始增加都几个,第四天,又增加到10个左右,这个时候,不是我跑到门卫去找快递,而是快递业务员跑上楼来了。谢谢你,小薛,这么的看好我们,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让你的摩托车再也装不下我们的货。不过价格是不是可以再优惠点呢。

第三天,第四天,来的人越来越多,这个时候我依然没敢将我的网店地址大规模的告诉我的朋友们。很多人都是通过淘宝搜索来到我的店里,因为我的价格够低。

到20号的时候,一下子卖出了60多件商品。购买的人越来越多,回头客也越来越多,到10月31日的时候,好评已经到了400多了,一下子人开始兴奋起来,明天就要冲钻了~~~

于是我们约好,冲了钻,就一起去唱歌。要不要去呢,我在纠集,我喜欢唱歌,但我不是麦霸。我连波霸也是不,让我想想,我属于哪个霸?

第二天很快就来到,就一闭眼一睁眼的过程。每天我2点后睡觉。前几天的货物陆续收到,客户纷纷送来好评,以表达对我们的支持~感谢你们感谢来自全中国各地的人民,你们是最无私的,最可爱的,最有眼光的,你们挑到了全淘宝、全中国、全世界最划算的宝宝!

积分在不断上身,心跳也随着加剧,没一次呼吸都要一次刷新,要多久才到500呢?到了,在我们吃饭之前,为什么那个501还没来呢?难道他也在吃饭?不知道他吃的是什么,吃的好不好。但不管怎么样,我想他肯定比我吃的好,因为我吃的是蒸饭,食堂的2个没人爱吃的菜。

很久他终于来了,感谢你,带来了我人生的第一个钻石。好大,好闪~~再次闪你们一下

晚上,终于决定不是去唱歌,而是去吃夜宵了。开车出去,好冷,还好,夜宵店还在,金华佬烧烤,一如既往的在那里等候着客人,是我们么,是的,他们肯定知道我们今天要去的。真好,吃了羊肉串,吃了烤鲫鱼,吃了烤中翅,吃了烤生蚝,还有臭豆腐,还有藕片,哈哈,挺不错~~

11月1日,我们迎来了第一个钻,这个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如果我的后半生就是和淘宝较劲的话,那么它将是我的一个里程碑。

一钻继续照耀着我们,我们也在一钻下茁壮成长。今天,是11月4日,我们的积分已经达到了470分。明天,11月5日,必定会有另外一颗大大的钻石镶嵌在我们的页面上。期待着,期待着剩余的30个积分赶快到来。

半个月来的销售记录

半个月来的访问量

经常有人问我,你刷信誉了么?

有么?我有,有2个积分是刷的,一个是同事,他出于好心,拍了我的一件商品,也是在第一天,结果我好要给钱给他。第二个是我的家人,也给我拍下,然后又付款了。事后我很不开心。

因为他们这样,会把我的资金流动和出入库搞混掉。之后,每一笔消费都是实打实的。

顶到阎罗王说我制造噪音我刁根烟看看他继续顶

踏踏实实,一个个积累,信用无论快或慢,自己做的就是最好的,加油。

来学习学习来学习学习来学习学习来学习学习

历害历害,学习了。我也要加油!

来学习学习出来晒月亮咯O。 O出来晒月亮咯O。 O超人 厉害

小店已经在帖子的第二天升到两钻。

下一个的目标是三钻,希望在10天内完成。期待。

今天的信誉已经到863了,接下来的两天内,将顺利升至三钻。感谢各位买家~

卖家累积信用: 863

虚拟宝贝交易:0%

实物宝贝交易:0%

真牛

希望我们这些淘宝新手也能有你这样的好成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5天一钻,20天两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