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赴海外留学,淘宝,我的副业or持之以恒的事业……

像所有2006年初入大学的学子们一样,2010年我光荣从国内211重点大学毕业了,双学位,国外大学OFFER,最后一次奋战雅思成功后我的生活突然归于平静了……我得找找事情做,早已把步子迈出去就不要让自己停下来了……

决定开淘宝,源于大二开淘宝的一点兴趣,那时妹妹有个淘宝ID被我借过来了,我把家里现成的货品拿来晒晒,也没想要赚多少钱,没想到放在上面不到一周就有人问津第一次和顾客谈生意的感觉超好,虽然信用相当平庸,但我相当的耐心打动了她。我的店铺不大不漂亮信用等级也不高,唯一吸引顾客的就是我的产品。每当别人进入我的小店,必然会问到“这是正品吗?” 我得说“对,万里马正品,假一罚十”。即使这句话已经被我反复咀嚼快要呕吐了~然而不知不觉我已经积攒了四颗星,从来无视那些刷钻的信息,凭一点点的积累,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

这个月初,我以echo笑谈的名义重新开店,信用无疑得重新积累。一颗星,两颗星……我虽然很期待我的产品被与予以关注,但我并不期待一夜暴富,只愿在我的悉心经营之下能把小店的声誉打出去,让更多的人来到我的店里不是问“是不是正品呀?”,不再开对不起这件产品的不合理的低价了,而是冲着我的信誉爽快的达成交易。这是开店的成功,也是我奋战淘宝的一个理想。

海外留学是段经历,淘宝论坛里的潜伏学习交流经验、淘宝大学的学习也是段经历。

“在合适的时间里我要做好合适的事情”我这么对自己说。

愿我悉心经营的小店越办越好!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路过老板的货真的是专柜正品吗 那么便宜

把握现在,相信明天,加油哦!

恩 谢谢你~

共勉

在合适的时间里我要做好合适的事情...欢迎来创业先锋来分享心情, 创业先锋欢迎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将赴海外留学,淘宝,我的副业or持之以恒的事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