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探索我的道路

对一个新手卖家来说,一个经常萦绕自己心头的问题,就是“我能成功吗”?这个问题也同样困扰着我。

事后,人们可以总结经验教训,哪些地方可以改进,哪些地方可以避免,这是相对容易的。也是象我这样的人每天都在做的事。

但是,在目前这个阶段,经验是别人的,教训么,大概也不会多。眼下的当务之急是什么?

在另外的一个帖子里,我安慰一位新手卖家说“路是自己走的,重要的是找到合适自己的路。成功有时是可以复制的,但不等于可以任意复制,选对了一条合适的路,复制或创造成功并不难吧?”

其实这句话何尝不适用于我自己?探索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扬我之长,避我之短,并不是看看前人的经验教训就能搞定的事。重要的是,要客观地审视自己,要认真地研读市场,才能摸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抢沙发,不留给广告帖占板凳,我也不给广告帖以机会再占一层地板,让广告帖离我远一些

朋友。给自己做个头像吧。让大家知道你是卖什么的,发帖效果就好多了。

我是每天坚持回帖,很有用的哦

挺好的,坚持自己的想法,时间是可以挤出来的,利用自己宝贵的时间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中慢慢的汲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它好比是一面镜子和一部DV,时间久了它会照出自己的原形,永久的记录下了曾经的网事!坚持是很难得的!

谢谢四楼的建议,我还未想到这一层,也谢谢其他几位的鼓励,大家一起努力啊

是啊,坚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也困难啊,希望多认识一些淘友和我一起坚持坚持,坚持..........楼上发帖和我相同,积分多一半,威望已达6个,牛人啊,赞一个

能够听到淘友的诤告,其实也是一件幸运的事

新手卖家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在推广的漫漫征途中,要经受寂寞、动摇和失望的打击,这种感受在今天的淘宝更加强烈了吧?

探索道路的过程其实是非常困难曲折的,现在我在尝试在淘宝折扣团队里做集体促销,也不知道能不能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探索我的道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