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开张,酬宾中,用心做好每一天!

hi~亲们~

第一次来这里,内心灰常激动~

我的小店

精品水果行

开张啦!

谈到创业,总不免让人心中流淌着兴奋与激情,徜徉着憧憬与梦想

第一次注册

第一次上架

第一次与客户交流

第一次挑选货品

第一次辛苦送货一天,算下来还不够油钱~

又抑或第一次收获成功的喜悦

在此,就将一小小的心得,与大家分享,互勉

一、店铺装修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小店的门面就像是通往客户心灵的窗口。鲜明的主题,让客户知道你卖什么。清晰的分类,让客户更快的搜索到自己所需的信息。实惠的价格,让客户感受到你的用心和实在。

二、适应规则

要做一个可爱的淘宝人,就需要遵守淘宝相应的规则。在小店开张前,就要做好功课,细致了解淘宝交易各个环节的政策。说道这里,就不得不提“消保”。套用一句话:“师太,您还是从了吧”,加不加“消保”差别真的很大,其中的奥妙自己体会了。

三、勤奋创意

一个“勤奋”、一个“创意”,简单的两个词,道出了经营小店的要素。想成功,努力是必须的,但光靠努力又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创意。“三流公司做产品,二流公司做创意,一流公司做标准”。制定行业标准,暂时我们是没啥机会了,那么就在勤奋和创意上洒下我们的青春和汗水吧。但仅如此,梦想与现实依然差距甚远,请您转入第四条。

四、诚信品质

这是我想强调的重中之重

无论何时何地,诚信和品质,都是一个小店的灵魂。

五、优质服务

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哦~

我们在上海地区轿车专送,支持当面付款,先品后付!

最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一贯承诺

我们会时刻倾听您的心声

欢迎您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哦~

我们专业的客服也会全天(除了吃饭睡觉)一如既往的恭候您的光临

写在最后

创业是艰辛的,然而享受创业的过程却又是幸福的

一路走来

每一次对经验和教训的总结

每一次灵感和创意的迸发

其中的感情和滋味

夹杂着辛苦与快乐

我们的心中

深有体会

然而,不断的追求以及客户给予我们的信任与鼓励

必将激励我们好一点,再好一点

三国演义女包旗靓店,支持你我估计网上卖水果不太好卖,快递那么多天就不新鲜了。除非是其珍异果他她衣妆开始也想水果来着,呵呵,不过考虑到水果的新鲜就放弃了,预祝店主成功哈,有空来我店里逛逛,男女内衣和韩国直销化妆品,呵呵,生意兴隆哈我们主要是在江浙沪发货,货品都是每天早上挑选最新鲜的。上海地区,轿车送货,可以当面试吃,满意再付款的,保证新鲜和口感!又有新品上架,欢迎大家来看看哦。

谢谢5楼!

..........................................李宁男女运动装,运动鞋,也支持你,愿我们共同走创业路!

谢谢7楼、12楼、13楼

大家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开张,酬宾中,用心做好每一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