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鞋我穿】如何正确使用《淘宝助理发布商品》

琢磨了几天,如今终于搞懂了淘宝助理的操作方法,现在就以这几天来自己的领悟的的操作方法跟新卖家们分享下.

如何使用《淘宝助理发布商品》

第一步:电脑上没有安装淘宝助理的请点击下方图片下载

淘宝助理升级后新功能

1、支持本地图片,上传宝贝时自动将本地图片上传图片空间,让您的本地图片在宝贝描述中尽情展现。

2、支持视频、flash,炫出你的宝贝,让您的宝贝动起来。

3、批量编辑宝贝,对宝贝描述、类目、属性全新改版,为您节省更多的宝贵时间。

4、交易管理批量编辑,批量编辑物流公司和运单号,减少您的手工操作。

5、导入导出CSV格式,让您更自由的编辑库存宝贝、出售中宝贝、线上仓库中宝贝的商品信息。

6、数据库修复,最大化的修复您受损数据库。

第二步:安装淘宝助理

第三步:安装完成后,下面我们来登录淘宝助理

回到桌面双击淘宝助理图标 进入下面登录窗口

登录后,我们进入操作界面,点击新建宝贝———空白模板———依次编辑基本信息、销售属性、编辑宝贝描述

下面我们来以床上用品做个示范:

1. 编辑基本信息

2. 销售属性

3. 编辑宝贝描述(不同的商品编辑不同的描述)

4. 单个宝贝编辑完成,点击保存

保存后,关闭窗口,回到操作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

然后选定单个宝贝,点击鼠标右键——点击(导出CSV文件)——保存到自己方便找到的文件夹中——在点击操作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点击(从CSV文件导入增加为新宝贝)——反复操作CSV文件,宝贝数量增加——然后更改相应的提标、属性、描述

注:导出CSV文件的时候,需要把操作界面里的所以宝贝全选导出,这样导入CSV文件的时候,宝贝数量就会增加得快一些(按照上述步骤更改相应的宝贝属性和相关信息)

第四步:宝贝增加完成后,下面我们批量上传

在操作界面点击鼠标右键全选——勾选——上传宝贝

点击上传宝贝后,选择存放“宝贝图片”(也就是你淘宝空间的图片储存夹)

选择完成后点击确定,就批量上传,等到上传完成后,所有的商品就发布成功。

新手都不怎么容易啊,愿楼主早日成功,我自己也是一样,

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策,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鞋我穿】如何正确使用《淘宝助理发布商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