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个你还不会推广吗(希望加精啊,广告别回啊,不然我骂)

唉,第一次申精不成功,我须心改之,再接再励!修改下再来!!

一直都很羡慕别人开网店开的很好的,宝宝一上幼儿园了,我这个急性子人哪能在家就这么呆着呢!开个网店试试吧。可是开了快一个月了,还是没有什么起色,成交量少的可怜啊!但每天还要积极向上,不是吗?就像是你自己的一个孩子,她再不听话,成长再比别人慢,长的再比别人丑,但那都是自己身上的肉,都得自己疼啊!不能说不管就不管啊,呵呵,是不?

在这里我要感谢论坛这个大家族,让我每天有个地方可以长久地呆着,不用学费就可以学习着各方面的经验,慢慢地成长着。说了这么多,该进入正题喽,不然有人要拍砖喽,说我废话太多啦!平常一个人在家也没个人跟我说说话,这下逮到就死说了,新手朋友们请别见怪啊,请一定要赏脸看下去哦。

看了那么多前辈们的帖,也学到了不少挺原始的挺笨蛋的方法,来给大家总结下吧:

1.许多人都反复强调的一个方法,那就是每天不断地回帖发帖,虽然有的时候我们的信心会被那些来回帖的讨厌的广告图片所打击,但我们不能放弃这个免费的推广方法啊,毕竟新手没有太多的资本来做推广嘛,能省点就省点喽。流量自然是能升点就升点好喽。

2.店铺装修。好看一点呢,确实要养眼许多哦,也不需要太花稍很,我的店铺呢就是在超级店长里选的模板做的,个人觉得还过得去吧,关键是超级店长好用啊,有免费的啊,新手不就要能省就省吗?省到就是赚到嘛!超级店长不用我介绍了吧,大家都知道在哪能找到吧,不知道的朋友请直接找我联系下,我教你,这里就不重复说了,免得有抄袭之嫌啊!

3.把你的橱窗给用好了。橱窗可是免费的好工具哦!一般橱窗推荐的都要选漂亮点的而且剩余时间少的可推性极强的宝贝,这些都会使你的排名上前的,因为相比之下你推荐的宝贝肯定会在你没有推荐的前面的。

4.各个论坛到处跑,新手反正现在也没什么生意来,闲着的时间就多交点朋友喽,朋友多了自然推广就出去喽。猫扑啊,天涯社区,百度帖吧,开心网啊,人人网,太多了,自己搜下吧。注册下很简单的。

5.最后压轴来个软件推广。这个推广软件呢,关键是免费可以用,我们最喜欢的不就是能省嘛!大家可以从这里进入http://fuwu.taobao.com/然后点击这个卖家服务,如果没看到这个软件的话,可以直接搜索“秀我showall”然后可以进去免费使用了哦。 下面进入软件啦,看好啦:第一呢,先要创建模板,进去后呢,选择你要推荐的宝贝,这里很简单的,在类目下拉列表中可以找到你所有的宝贝,不用一页一页的向下翻,要是有个上千个宝贝,再碰上个超慢的网速,那就有的你等喽,花都谢喽!

第二,填好模板名称,随意啦,你要是想有创意点做个纪念的话可以起个好听的啊,标题下拉里你自己选啦,再选好风格,很多的风格哦,对我们新手是最合算的喽。

最后,可以完成了,会自动转到宝贝设置页面的,只要勾选了你想要将模板置入的宝贝就行了,前置后置您喜好随便的。这个最终效果呢我就不传图了,因为我呢对于写帖是个菜鸟,会传图可是不会把图上我店里的宝贝给做下抹黑处理,不然到时会被封的哦!这样吧,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到我店里加我的旺旺,我们一起交流下彼此的经验啊!最后祝赏脸看到最后的朋友生意兴隆,发财发财啊!

胡公子骂街我卖艺状告买家消差评!教你刷信誉别告诉小二胡公子骂街我卖艺,红人大比拼卖家维权告买家,孰是孰非?教你刷信誉,你可别揭发我哦!逃脱被降权的厄运史上最牛的制作刑满七天,排名上升逃脱被降权厄运,远离店铺屏蔽让土方法将你变成能工巧匠新规刑满后7天,排名上升1.5万

自己先把沙发抢了,不然广告图片又来了!

楼主写的不错哈值得学习顶一下楼主写的好实在的,收益匪浅哦,祝您生意越来越好哦赚钱真的这么简单,冲鉐真的这么快么!欢迎来创业先锋来分享心情, 创业先锋欢迎您!
学习了啊,呵呵谢谢您的分享了。先收藏了,有空,慢慢看,谢谢楼主的分享

支持你,加油哦,我也去试试秀我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了这个你还不会推广吗(希望加精啊,广告别回啊,不然我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