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高兴一半,难过一半!哭着入睡

我经营的是充值店,在大家看来也许是没什么技术的店铺。从开店到现在19天了,每天都在向别人宣传我的店铺,可是充值店的效益并不是很好。大多卖出去的都是亏本的价格。可是亏本了,只要看见别人对我的服务满意时,我高兴的一天和水都觉得是甜得!我想好的服务会有回报的,加油!

11月10日,我高兴的到处宣扬!“我快5心了!”乐得骑自行车都屁颠屁颠的!当下午回到家以后,照常打开笔记本准备好的一切工作,就等买家上门了。等了一会都没有听到叮咚的声音,想想今天的生意不错,心心应该增值的吧。可是刚打开就傻眼了!什么只有2心le!!!!一看旁边有违规警告!!!打开醒目的------虚假交易!我怎么虚假交易啦!我都是给客户充值了的啊!!!

一个晚上都在郁闷中,有时候想想都想哭,我亏本的拉客户,希望热情的服务能为将来铺下好的交易路线。结果一个违规就把我的努力打回原形!晚上一个人在被子里想了很多.....失望、希望在脑海里打圈。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失败就失败了,我认了。屏蔽24天,24天后俺也可以重新开张!

今天我开始留意身边的服装等行业的店铺,我希望能找到一家志同道合的店主,代理他的产品,一起发展!为梦想努力着!

以前也摆过地摊等小型创业.......只要是小的创业,有机会实现梦想的机会,我都努力着尝试!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继续努力的!

我们都要加油哦!

才发帖就有广告!!!!有没有搞错啊!!

坚持就是胜利。

本店刚刚上架一批女装,有喜欢的过去看看,可以按成本价出售哦!
店铺http://223999.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天中-----高兴一半,难过一半!哭着入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