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业完蛋了?从市级代理商到一个淘宝分销商全经历.

哥去年一度的很自信。

哥一度的迷恋别人对我的尊重。

哥觉得自己眼光独到,哥去年的自信一度的要暴棚。

哥才24岁,大学毕业两年,就赢得了不少尊重。

当哥昨天晚上上了一晚的通宵,打了一晚的游戏/

今天睡了一天,起来时房间很安静,哥听见了自己仿佛是迷惘的心跳声。

哥还活着?奈何、哥从山里出来,用了4年的时间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格局。

上帝为哥命运发的这幅烂牌,在去年哥一度的把这幅烂牌玩儿得顺心应手。

没错,哥前年毕业于一个烂学校,哥没有选择去沿海,哥也没有像其它人一个随便找个工作当一个打工者。

哥从家里借了一点钱来投资做一个产品市级代理,喔,我现在怎么会说这些,因为哥去年赚了一些钱,哥去年真像一个老总,在操纵生意的同时哥认为命运这幅烂牌已经赢得了尊重/。

但是哥却错了,到今天哥才发现哥只是走好了生命的第一张牌,而不是已经赢了,哥是不是很傻,也许很多人都会说这句话,但哥想能从现实中去经历这句话的人并不多。

哥以前也会说一些社会理论,生存规则,但哥承认以前是不能真正去尝出这些话里面的真真味道。

哥前天在从老家回来的途中写了心情,说要大干一番,其实哥真正的内心是一种无尽的迷惘,但是哥爱面子,又不能把这些迷惘表露出来,只能自己不断的反思,不断的捉摸着下一张牌出什么。

其实哥明白现在不是迷惘,而是好不容易爬到了山中腰,再要哥回去从山底一步一步的爬上来,哥真的不甘,因为哥以为努力没有白费,哥多年来的迷惘终于看到了希望,但突然又掉下去了,你能明白哥的感受吗?

哥现在的状况有两个人最清楚,但哥和她们两个一样都没说出来,因为她们相信哥,而哥却不相信自己了。

因为爬上去和掉下来都是哥自己一手导演的。

奈何?

哥写得很乱,因为这就是哥现在的状况,一切都变得没有头绪,哥就像一条无头苍蝇,到处乱撞,以前,哥会说,也许我的人生就是这样,而现在,哥的内心全是不甘,没有也许,哥现在心里真的没有也许。

哥前年开始创业以来,首先解决了哥的温饱,再解决了哥没钱用的问题。

哥有钱用,虽然用得多,但是哥挣得到才有得用啊,想比起以前来说,比起从小就拿着一副好牌的人来说,哥的这幅烂牌比他们走的漂亮,但也只仅仅是第一张,哥现在真的明白了这第一张和赢的巨大区别,哥的第二张走错了?本来就是一副烂牌,走错了一张还能赢?

噢,哥明白,下一张牌出什么?哥不是就输了,而是哥还沉浸在如果不走那一张错牌的幻想之中。就像哥上一段感情一样,失去了好长时间都还在幻想如果在一起会怎样怎样。

事实证明,哥上一段感情的失去让哥得到了更多,哥现在的这段算不算感情的感情让哥如今不再痛苦,难过,悲伤。

哥只是一个超级矛盾体,没有人能了解哥内心真正的要干什么,想要什么。

哥现在告诉你,连哥自己都不明白。这是一种性格。一种让哥很讨厌自己的性格。

哥现在不想写了,因为此时心情从刚才站在天桥上看着人群来来往往的迷惘变成了烦燥,此时哥的旁边有两个学生打着游戏,很幸福的样子,人外表都是一样的,内心却是完全不一样的。

哥的高端物质追求的心理应该要靠一段落了,日记写到这,所有人看到这,应该都会告诉哥从头再来就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哥不甘的心理会持续一段时间,应该要到得到更多的时候才能平静下来。

哥现在只是一个淘宝的分销商,哥现在也只有资本在淘宝上开始第二次事业。

呵呵,哥真的明白该怎样做,但是那种不甘为什么换来的只是迷惘,而不是动力??

呵呵,哥抽的是烟,吐出来的不是寂寞,是迷惘。

去年的我

今天冬天注定很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事业完蛋了?从市级代理商到一个淘宝分销商全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