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今天,我不久的明天

不要说什么今天又没生意,流量变少了什么的。

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

开店的一些准备我这里就不必怎么说了,我想在论坛随处可见,而且说的都很不错。

开店重在坚持,最初的梦想我想你曾经为之努力过,随着时间的冲洗现在不知道是否还剩下什么。

我要说说我的经历,一路上陪伴我的朋友很多,可以说一期开店,一期成长,到如今,放弃的放弃,剩下的不多了。说起放弃的原因,很简单,淘宝不赚钱,要不就说,开店没前途什么的。我想说了,360行,行行出状元。不要说工作有好坏之分。贵在坚持。是金子总会发光,做出自己的爱好,做出自己的未来。淘宝一样可以改变你的人生。让你不在平凡!!

我爱上了淘宝,专职女装,虽然说会累点。每天对着电脑,与我的上帝交流。但因为我喜欢这份工作,所以一切困难都不是困难。

马云可能对于我们是偶像,怎么说呢,他也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没有理由不向他学习,向他靠近,所以最终超越他是完全可能的。

我就是一名普通的电子商务大二学生,怀着一颗激情的淘宝梦,在这条路上淘金。

加油哈!

Angelgarden 天使园
主营流行饰品,服饰配件!
围巾/帽子/手套/打底裤袜热卖中!
我们努力追求更好的产品,品质,价格,以及我们的服务,
致力于打造时尚配饰一站式购物第一店! yiwuoujie.taobao.com

支持楼主,哈哈,说得很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云的今天,我不久的明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