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新手共勉

开店正式一周了,呵呵,这一周来,花了不少心思学习开网店,收获不小不小说大不大-----已经有好几单成交了,哈。通过这七天来白天梦里的参与淘宝,有一点点感触,现在写出来与所有新手共勉。

淘宝的成功=产品+宣传(即推广)+坚持。淘宝失败的人几乎都可以从这三点去找原因,是不是产品不受欢迎或者刚性需求本来就小(哈,借用房地产的一个词),是不是宣传不到位,还是自己没有坚持半途而废。我拿这个原则来分析自己的店铺,产品我想是没问题了,而且自己还在坚持,可是销量不怎么样,那就一定是宣传上出状况了。恩,一定是-----首先我没做付费的广告,其次免费的呢我做的不到位。论坛你经常发表帖子吗?经常回复吗?发表的帖子够精吗?回复的内容够吸引人吗?是不是还有一些淘宝的活动可以帮忙推广的而你还不知道呢?够主动交朋友吗?够主动帮忙别人吗?其实所有的这些跟现实中是一样的,这些似乎隐形的东东同样适用于虚拟和现实,换一句话说做淘宝就像做人,事出必定有因。

继续坚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祝所有新手卖家生意兴隆啊

LZ说的很对啊 !

在淘宝坚持是王道,踏踏实实诚信为本一步一步走下去,因为只要你相信自己,用心去做
,你就有机会证明自己了.这个世界上,天才是不多的,很多成功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得来的.

同感哦,我也刚开小店,朋友们很支持呢,有时间也来看看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所有新手共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