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保暖轻便的卡卡米健康儿童羽绒背心全面上市保证不跑毛

卡卡米的羽绒背心质量不必再叙,去年冬天疯狂热卖供不应求。一月走量十万件!!

今年羽绒疯狂上涨,我们坚决不涨价!

实体店120元一件,照样疯抢!只赚人气!!不还价!!

【品牌】卡卡米【尺码】90 100 110 120【颜色】多色。

尺码

衣长

肩宽

胸围*2

含绒量

价格

90

32

22

29

58g

60

100

35

23

33

64g

60

110

38

25

36

70g

60

120

41

26

38

76g

60

手工测量,会有稍许误差

非常实用的秋冬马甲,秋冬天的时候天气变化很快,外出的时候随身携带一件这样的马甲最好哦,

天冷的时候给宝宝穿上,天热的时候就脱下来,马甲最大的好处就是宝宝活动非常方便。

外面是羽绒的布料,方便妈妈们清洗哦,填充物是90%白鸭绒,很保暖的哦,妈妈们不要担心宝宝受冻啦~~

打底毛衣是搭配嘀,不包含在内喔。

图片拍摄的时候光线有点暗

实物更加漂亮可爱

扣扣:158938362(密码:蟑螂)

小店网址http://shop63143874.taobao.com/

卡卡米羽绒专家特惠店

买羽绒背心请旺旺直接发:羽绒背心论坛特惠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级保暖轻便的卡卡米健康儿童羽绒背心全面上市保证不跑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