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应该多动动脑筋

不论你是做虚拟还是实物,你问问自己,你从正式接触淘宝起从什么时候开始赚钱了?可能很多人至今都还没赚到过甚至一直在亏本!本人从2010年8月20日开店,我开店的时候早就是淘宝买家了,但是跟卖家相关的绝对可以用一无所知来描述。我决定开店的时候就想好了先做虚拟赚点信誉,然后做实物。我相信很多新手都是这样想的。做了一个代理以后我的店就明目张胆的在淘宝开起来了... 但是开了以后我才发现我上当了,因为我的东西没有人买,别说赚钱,就是信誉也赚不到的!

别以为我写这样一个标题只是为了吸引人气---你愿意这样想当然我无权也不会干涉。其实我并没有赚多少钱,只是自认为有一些必备的东西你学会了在淘宝里面开什么店、卖什么东西都能赚钱。我的买家不论是做虚拟还是卖实物,通过我的一些建议都赚到了!我不敢说“指导”二字,因为我是一个如假包换的新手...下面步入正题吧!

我一直很认同我一个大学老师说的:人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思想!

是的,要有想法你才能改变现状!思路决定出路!当你像我一样亏了、上当了就有强烈的企图心要赚回来的时候你就一定能赚回来!而绝不是抱怨!每天抱怨别人教的太少给予的太少的人是不愿意付出的!我从知道自己上当后并不是一直在学,不像很多人到处看帖、学经验、学装修等等(所以本人一直到现在都不知道店铺怎么装修,也不知道直通车为何物)。看帖能学到一些基本的知识和经验,但是卖家真的能把真正的诀窍写在帖子里告诉你吗?那是不可能的!我每天做的就是跟别人闲聊,自己不断的思考!这是最重要的!我卖的产品是不赚什么钱的,但是我从开店的第十天起开始赚钱,到现在我每天平均有一百多一点的收入!我能够做到自己随便找三个买家就成交一个,你说作为新手你能吗?

我一直说要思考,也许你会问,思考什么呢?!那我告诉你,你想得到什么,你思考你得到这个东西的方法!最开始,你肯定最希望自己有信誉有成交量,你就应该想办法学到!

比如你想要推广,你就要想到通过什么方法能让你的点击率最高、店铺人气最旺但是成本降到最低;你想要找到一个买家就要想办法分析他的各项相关信息认定他的成交率有多才花时间去谈;你想要卖出一个产品就要想办法猜准对方的心理;你想要拉到回头客也可以想办法找到答案等等。只要愿意花功夫去琢磨,一定可以!

还有一点,不论你卖的是什么你首先要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我当初看到别人帖子里写道这一点的时候我心里完全没底-—因为我觉得我卖不出去!但事实上,别以为先有足够的信心是别人糊弄人才写出来的!当你真正相信自己的产品的时候你能说出它的很多优点和好处,买家关心的正是这些!所以,请先给自己信心!

有人会说,你说了半天就说了一个让我们自己思考。是的,做通淘宝关键就是自己能够想通!这样能够以一敌百!我跟我一个做实物的同学请教,说了半天他说你原来已经什么都懂了还问我。我说这些我真没从谁那学过、看过,都是自己琢磨的。但是他说到直通车转化率什么的,我就蒙了,这个没看相关信息你还真不可能知道…还有就是在群里跟别人聊的时候,很多问题凡是官方不教需要自己琢磨出来的,即使是几个钻的卖家都还要来问我,我还觉得挺有成就感的。

当然了,不一定每个人都每个人都能够想到相应的解决对策。比如不知道怎么辨别谁是骗子啊怎么卖得更快之类的。实在想不出来的,欢迎和我交流,大家讨论讨论,两个脑袋总比一个好使。随时欢迎,一定以最热情最负责的态度给你解决困惑!

教你赚信誉!教你推广!教你学会分析数据!教你找买家!教你赚钱!直接旺旺我,我也喜欢听到旺旺响个不停的声音!

【一月三钻,你肯定错过了】 【新手开店,还需多动脑】

【淘宝提高人气战略】 【新手必备21条推广法则】

沙发自己坐,谢绝广告回复。诚心沟通,希望所有卖家都能赚到钱!

请管理员删除广告,谢谢!

请管理员删除广告,谢谢!

请管理员删除广告,谢谢!

请管理员删除广告,谢谢!

我是那一类呢,大家来看看学习了 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有些不太清楚,但还是学习一下

学到了很多。多谢楼主!学习了很多 楼主讲的很有理 呵呵

楼主写了那么多,辛苦啦。

受益了,支持LZ。

谢谢楼主 看了这么多受益了

不顶不行啊,说得太好了。

也有看自己属于哪一类?

楼主,请教我赚钱!

学习咯!纯属好玩就开了一个充值的网店!周围人找我充值的还是蛮多的!方便快捷!

虽然注册早!没有怎么用过!

说得不错,大家鼓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应该多动动脑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