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成就梦想

今天是我的网店开张第十八天,小店依然没有什么生意,不过我并不灰心,我开网店的目的并不是仅仅只为了赚钱,学习电子商务是我的另一个目标,当今社会想创业,没有太多的资本是不行的,而网上创业的成本是最低的,可以预见今后的商业与网络密不可分,2009网上交易金额达到2000亿,马云说,2010年网上的交易额将达到4000亿,这几天我一直在阿里巴巴网上逛,发现很多“新大陆”,我想我今后的目标就是能在网上成就自己的梦想。

啊?没有生意那么多钻了?看错了是3月份的呀

我也来顶一下!呵呵。学习了。

人生没有目标,就像一艘没有航线的航船一样,不管你航行了多久始终无法到达彼岸,所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才能让你清楚地看到未来,是自己不再无所适从。

一个人若想走上成功之路,首先必须有明确的目标。目标一经确立之后,就要心无旁骛,集中全部精力,勇住直进。

祝您早日实现您的梦想哦

欢迎你到我的店去看看!

欢迎你到我的店去看看!

谢谢,你也一样!

欢迎你到我的店去看看!

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络成就梦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