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行动=成功

高中毕业后在外面的世界闯荡了5年我只能给自己用一句话做总结:给别人打工就是给别人赚钱、自己只不过是个工具罢了。

每个月老板给你2000元的工资、也许你会觉得不错了、比街上那些扫街道的人强很多,可是你当我们回头看一下我们一个月下来的工作成果时,你会大吃一惊软来我一个月的辛勤劳动换来自己的2000元工资,而我却给老板创造了20W的利润。这就是打工--打工打工最后只是一场空。

我后来慢慢学会了跳槽、学会自己认为已经该学的经验跳到另一家公司用短短的3个月时间做到一个夜班主管却也只能拿到不到3000元的薪水。而公司上层领导的勾心斗角让我没有生存的余地、怕我抢他们的饭碗。所以最后只有打包回家。

5年里做过饭店传菜员、在加油站给别人加油、工厂了大过供、在公司做过主管、学修空调、给别人维修电脑、药店里面买药这些都是我22年来永远不能忘记的经历。由于自己对电脑特别感兴趣、就自己在家自学电脑、每天在自己的电脑上查资料、学维修和编程。偶然间发现现在很多人喜欢在网上购物、于是这些东西吸引了我的眼球。所以决定自己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网店给自己打工、做自己的老板。

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我们每天做的只是空想而不付出自己的行动、那我们得到只会是无尽的平穷。我用自己积攒的钱作为自己的投资资金、开始在网上搜索关于网店方面的知识求教有经验多老师、从中我学到了很多。但是最让我担心的是、网络现实吗?我买了别人的东西付了钱、别人会给我发货吗?等等问题围绕着我、让我迟迟不敢下定决心。后来我就特别留意去别人店铺买东西的客户、用各种方式联系到他们问他们有没有收到货、问他们网上购物安全吗?问他们网上的东西与实际收到的东西是不是一致的。通过自己的了解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虽然现在骗子很多、但是永远是好人多于坏人的。于是我投资了300元看准了网上虚拟店铺。买了捷易通开启了自己人生创业的第一步--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网店。但是内心还是非常兴奋的。店是开起来了可是我最担心的问题又来了、由于我买捷易通的时候上家什么都没告诉我、所以我只能自己摸索。

在这里我想提醒一下开虚拟店铺的新手们买软件找代理一定要找一个好的上家。这样会给你以后的经营带来很大帮助。由于我有电脑基础、花了很长时间学了点店铺装修技巧。因为我觉得开网店跟在现实中开店是一样的、如果你能让客户进入你的店铺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那也就会给自己带来好的销量。所以我把自己的店铺精心的装修了一下。既然开了店、都是为了盈利。于是我就开始为自己的店铺做广告。呵呵、很土的方法、就是在一些比较知名的论坛发帖宣传自己的店铺。但是我总结了一点就是要想自己的店铺销售好最主要的还是你的服务要跟上去。于是我开始去留意那些想开网店和想在网上买东西的一些人的信息。去教他们、因为我感觉不管他们去不去你的店铺买你的东西、能交到那么多的朋友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朋友可以给你带来无尽的财富。

呵呵。这些只是我这位网店新手的一点小小的开店心得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意见和支持。如果有想开网店的朋友你来找我、我也一定会用我有限的经验和无限的热情为您服务。

最后希望所以淘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祝愿所以网购者满载而归。

嘿嘿、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给我助威加分、让我共同进步!

支持一下

帮顶起来,加油

年轻没有失败,年轻不留遗憾,付出才是通向成功大门的必要条件,一起努力吧,淘家嘛,分享每一份淘宝的成功经历!切记!年轻没有失败,付出就不会留遗憾!加油!

楼主的文章写的很好,要想成功是需要很多的行动的,只要自己真的努力也就会成功的,一起加油哦!最后希望楼主发贴的时候能把字迹放大些,谢谢……

支持楼主,马上升钻了作为卖家的我,一定会尽自已最大地努力去服务每一位买家客户,因为我们比那些超级卖家更在乎您的评价,所以我们会更用心的去服务!!

作为买家的我,也能够体会与理解每一位卖家!!欢迎来创业先锋来分享心情, 创业先锋欢迎您!欢迎来创业先锋来分享心情, 创业先锋欢迎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梦想+行动=成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