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店的新手“请进

你是想开淘宝店铺的新手嘛?你还在迷茫吗?你想尝试吗?

若答案肯定,请你往下看:

我本人也是做淘宝店,主要做虚拟,代理捷易通、易赛充值软件的。

(1) 我不知你对如何淘宝开店了解多少?

(2) 你对虚拟的好处了解多少?

(3) 你对短时间内如何提升信誉了解多少?

(4) 你对虚拟了解多少呢?

这一系列问题,你都会在我这里得到答案的。先简单介绍下吧:

上述问题(1)

先免费申请淘宝账户,在去通过网银和账户名的认证,然后发布商品即可开店了

问题(2)

虚拟物品是指卖点卡、充值**增值业务、Q点Q币、游戏卡等等,

因为他所需要的就是一台电脑和一个软件,不需要进货源,不需人工看守,所以称虚拟物品。

成本少(只需300元即可),利润高(一级:190元/人;二级:40元/人),投资风险相应减少。重要的一点是卖虚拟物品是迅速提升您店铺信誉和人气的不二之选,对于网上开店,信誉是很重要的。

问题(3)

信誉无疑是开店不可少的基础,你要是没信誉谁会去呢?虚拟会让你短时间内上钻,记住:凡事都是有方法的。

问题(4)

你放心虚拟代理无论是经济效益还是人为效益未来都会很好的,利润大,风险小,做淘宝会是新手得首选。很多人都在代理,但是找个好上家才是王道,现在做广告的越来越多,买了软件后就不在管你,很多新手都吃了亏、本人以真诚换真诚我也是从新手走过来的,将心比心,善解人意,换位思考,体贴周到!

从注册到走上正轨我会全程指导,若有需要可以电话语音为你指导。并赠送你豪华大礼包:

我为您免费提供数据包

我为您免费提供视频教程

我为您免费提供资料

我为您免费帮你全程指导

我为您免费帮你快速冲钻

以上只是我简单的叙述,想了解更多,可联系我,我会给你最明智的回复,让你满意,你的疑问我会一一解答,,一步步指导你,教会你为止。o(∩_∩)o...哈哈

有时间可来我店铺坐坐,店铺:xiaoxu8.taobao.com 旺旺:天涯草04515

你多加个旺旺无所谓,重要的是看效果,您要是不满意咱就当交个朋友啦!!我在等你哦…

抢沙发

不错的,但是升级快一点的话,我建议你做虚拟一段时间把信誉升上去,那就好做多了。

网讯充值软件现在是活动推广期,目前终身版本的市场价是60,(可以发展两级代理,(一级返点30元,二级返点10元)

不久价格就恢复188元了,那时候的返点两级100元

和3 8元

其他软件不具备的:

1.可以自动提现到支付宝里

2.送一年的离线功能

3.开通一个下家,送一个人气宝贝推荐位

4. 近期我公司将推出旺旺机器人,为您提供旺旺的无人值守服务

5.网讯软件最近要增加炒股功能

祝你生意兴隆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要开店的新手“请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