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高交易的必备良计,四招做好秒

秒杀是什么就不过多介绍了,下面我介绍下秒杀的左右,和一些推广秒杀的方法

秒杀作用: 许多人做秒杀,可是为什么有的做的好,有的差的多呢,原因在于您——不敢

一元秒杀你敢做吗??9.9元你敢做吗?,赔本的秒杀你敢做吗?

说实在的想做好秒杀很简单,第一招就是要,第二招就是要狠,第三招就是要,这三招具体表现在哪呢?

——————首先你要挑选店铺中最畅销的商品,只有大家认可的东西才是最好推的东西,做网店最主要的就是单推一件热品,把一件推热了你就成功了

——————你就来个一元秒杀,我保证你的流量翻好几番,为什么要一元秒杀?对于您来书现在迫切需要的就是信誉和流量吧(只有流量才有交易),

——————那么您可以在一元秒杀中搭配其他的优惠商品,别人冲着您的一元秒杀来的,在看到其他优惠的商品当然是要买了,这样互补基本上不会赔到的

推——这事由很多方法,您可以和直通车搭配使用,有钱的就钻石展位呗,还有些不错的第三方的平台,您可以联系我,我帮你搞定(免费的)

不太敢哦!等下都陪了怎么办?

顶了学习啊。顶~~~~~~~

我新开网店啦http://toy978.taobao.com/ 欢迎大家光临! 买的话可以优惠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秒杀】——高交易的必备良计,四招做好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