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淘宝量子统计有哪些具体的店铺统计功能 2/10

淘宝量子统计有哪些独特的店铺统计功能,量子统计可以帮助您进行流量分析、销售分析、推广效果分析、客户分析等功能。 Tags: 量子横道,计数器,店铺统计

您可以自定义查看不同日期的统计数据,也可以快速查看当月、最近3个月、最近6个月和最近12个月的统计数据,帮助您最简单、直接的了解店铺一定时期内顾客的浏览量和访客数。当鼠标放置在图表区域以外时,还可以显示您选择时段内浏览量和访客数的最高值与最低值。

另外,“流量对比”功能,可以对两个不同月份各天的店铺浏览量和访客数进行对比。

宝贝被访排行

您可以自定义查看不同时间段的统计数据,也可以快速查看最近30天、本周、本月等不同时段的统计数据:

在宝贝较多时,您还可以通过按分类或按宝贝进行相应的宝贝查询,快速了解宝贝的情况:

学习了 很收益看来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淘宝量子统计有哪些具体的店铺统计功能 2/1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