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淘宝史

第一次接触知道淘宝是看到别人在淘宝上买东西,只要一张卡点点鼠标东西就邮寄过来了!都弄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问过别人之后才知道不用逛商店在网上就可以买你想要的东西,浏览了下淘宝网页还真是的。穿的,吃的,用的,还有我从来没见过的东西淘宝网上却有。个人感觉真的是很新奇!本人也是个不爱逛街闲麻烦的人,所以我也要在淘宝上买自己需要的东西!从那以后我在别人的帮助下注册了淘宝,办了卡开始了我的网购生活!

好多人都说网上的东西多半都是假的不敢买,可是看着那么好的东西怎么就会是假的呢?所以自己决定在网上试一次;第一次本人买了一双百丽的鞋,问了店主好多问题·····店主都细心给我解答了。抱着怀疑的态度我付了钱等待着东西的到来······“邮车来了”,赶快跑下楼去找自己的包裹打开一看悬着的心似乎放下来了包装那些都不错啊,而且鞋子也和专店的一样(在专柜看过的)。真的好高兴啊!才敢拿出来让同事分享;都说不错~于是从那以后办公室的同事都开始了看淘宝淘东西~~~~

一开始总觉得神气啊!顶 小店欢迎大家来小店参观努力,坚持,用心,恒心是的哦,真正踏上淘路还有些艰难谢谢,做事就得这样!谢谢亲的支持!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踏上淘宝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