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该恨你还是该爱你呢?

一直喜欢着蓝色,蓝色代表着我另类的爱情。

我亲爱的淘宝

我也是一个热衷于淘宝的小卖家,小到在淘宝里根本看不到我的足迹,只是因为一场结束了5年恋情的空虚寂寞时间,让我选择了淘宝,我以为我5年的粉碎的爱情需要我用2倍的时间去淡忘,但是太出乎我意料了,不是我太狠心,是因为淘宝,帮我走出来了这个阴影,自从我跟随淘宝,我每天24个小时中,我都有18个小时与淘宝牵手奋进中。

我自己所做的行业说实话我很反感,我讨厌说:新手建议你来做虚拟吧,刷信誉又挣钱,一个软件提成190,这样让我自己觉得我很虚伪,是的,虽然这只是个广告词,只是个推广的手段,但是如果你不是做虚拟的,你会这样貌似的违心的去宣传吗?我看不到真实的自己,但是我还是要违心的每天的去发帖子去宣传,去推广我的虚拟的软件,我甚至买了好几样的软件来提高给买家,我觉得很颓废,但是为了生活,为了我破碎的爱情,为了自己更充实一点,我依旧坚持着,我坚持并矛盾着,一度想给自己休个假,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亲爱的,我知道没有亲爱的,我没办法从阴影中走出来,我居然用短短的时间居然淡忘了那曾经。

虚拟,我总要和虚拟缠上关系,我的爱情,我的生活,我的创业,无一不和虚拟有着联系,我本身打着卖出去的旗号每天去拉拢各形各色的人来买我的软件,挣取我的生活费,但是做虚拟的真的挣钱吗?只有30%的人会说是真的,是的,有做虚拟的团队,他们一天可以卖出去几十个甚至几百个虚拟的,有独立敢于努力的个人,他们一天甚至卖属于几十个抵得上团队的力量,但是大家和所谓的新手们你们看不到余下的70%的人的努力和失望和后悔。

结缘与淘宝,和我急于淡忘爱情的烦恼,我第一次接触淘宝我更加拼命的去做我的小事业,我的第一个淘宝店,也是做易赛的,我一天18个小时在线,我早上7点起床到处发帖推广,第一个月的效果好的另我睡觉都偷着笑,我第一个月只卖易赛我卖了20多了,我第一个月的收入达到3000多个,面对人最原始的心理,面对着有诱惑的钱,我居然忘记了我曾经奋斗5年的爱情,我每天都在努力拼命中,发帖,发展下级,教下级,再发帖如此循环,直到有一天我的店铺一钻,我膨胀的心里再次膨胀,我用一天的时间,在我的店铺一钻之后,刷到了第2钻,确切的说不是刷,我只是利用软件的加款赔本卖出去了,店铺2钻了,我膨胀的心理开始缩减,我想我可以等着买家来找我买了,这就是我幼稚的想法,一星期过去了,我的悲剧来了,2钻店铺被封了,A类几分是49分,屏蔽我48天,涉及信用炒作,我用了一切办法,没有用,本来做虚拟的就是刷信誉,就是涉及信用,我选择了沉默。

我休息了整整半个月,朋友说我变了,游戏也不玩了,**也不上了,开店的热情也没了,我整个人都变了,不像我自己了,我像是失恋了,是的,我再次失恋了,我投入了大分布精力的店被我亲爱的屏蔽了,正如我5年的感情,由于现实的原因中断了。 但是我想我还要在跌倒的地方怕起来。于是我再次开了个小店,再次经营虚拟的,软件更加齐全,只是我再也看不到希望了。

我的小店现在4个心,软件一直卖不出去,无论我再努力的去宣传,无论我再努力的给买家最大的优惠和最大的耐心,我的软件没有任何效果,我开始像那70%的卖不出去软件的人一样,我觉得这个软件根本就是个骗局,骗取我的血汗,唯一好的是我还是从这个软件里挣取了我足够的生活费,我的大店卖出去的20个的软件是我短暂的目标。

但是虚拟行业的违心让我越来越想放弃虚拟,虚拟,跟着你我太累了,为了销售,我依旧每天18个小时的宣传推广,效果甚微,我每天都违心的去说:做虚拟吧,边刷信誉边挣钱,何乐而不为?我反感那些为了竞争不择手段,夸大其词的卖家,但是我反感着我却在行动着,我就想吸食了鸦片,停不下来,只是为了现实。

我只是想说,淘宝,是我亲爱的,我失败并在坚持着,我失望并希望着,这是我不忍心抛弃的感情,虚拟的,你可以去接触,也可以当作起步点,但是请你把心态放好,不要一开始就想着能挣钱吗?第一个月你挣多少?我也能卖出去这么多吗?NO。10个人里面有3个人可以卖出去,有7个人卖不出去,请你考虑好,这个就是看自己的心血,我也许一个月可以卖出去100个,但是亲爱的买家,亲爱的新手,这个能代表什么呢?代表所有人都可以卖出去100个吗?很简单的道理。

我们在淘宝创业,为了钱,为了充实,但是请你别把钱污染了自己的眼睛。

淘宝我爱你我也恨你,失望并希望着,但是我不放弃。

虚拟的朋友有机会希望能帮到你,告诉你我心理真实的想法,让你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接触虚拟。

让某名导演跟据此帖改拍的电影在奥斯卡上一连拿了11个奖项的好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爱的、我该恨你还是该爱你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