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女儿并不比儿子差!(原创心声,希望能帮我加精。谢谢)

2010年的中秋前夜,我回家了。

我向公司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说是想回家过中秋。

本来同事们个个以为我回到家里,应该是玩得很开心的。其实并不是,这一个星期里,每天都很忙很忙,也时时都过着胆战心惊。然后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我还总是忍受着诸多的压力还有辱骂声,一直坚持着每天上淘宝,开着我的小店。老板同事还有我的代理,个个人都说我很努力,工作很尽责,连休假也一直还在工作着,可是,有多少人能理解真正的我呢?

中秋,家里要忙着供神拜神。从早到晚的忙。

中秋两天过后,我二哥闪电般订婚。

然后订婚后两天,家里又急冲冲地进行年前大拜神,早上五六点起,到晚上凌晨几点结束。

拜完神第二天,又得早早起来,因为这天是我们新家的乔迁。

然而,以上这么多的“大事”本该是开开心心的进行,然后大张旗鼓地向乡里人宣告。可是,这一切,我们家都是偷偷的进行的!我们不敢让别人知道我们家那么早就拜神还有我们家又盖了一栋大楼!

这一切的原因,始于我的爸爸。

因为爸爸身体不好,我跟我哥哥还有妹妹三个人在外工作都齐齐的请假了一个星期回家!

我们都想念着爸爸。

回到家里的时候,看到爸爸,都觉得好心酸。

爸爸的脾气很不好,不喜欢让别人知道他身体不好。所以什么事情都不能让外界人透漏,我们也一字都不敢提。

我们回到家里。才发现,爸爸的身体越来越差了,头发每天大把大把的掉,走到哪里就掉到哪里,我每天早上起来,收拾完家务,就开始去爸爸的房间收拾,床上的头发 地上的头发,大厅厕所。哪里都要仔细的扫干净,然后再把地拖上几遍!爸爸很爱干净的。他是见不得一点脏的。家里很大,每天花在打扫的时间是很多很多的!

哥哥每天都守着爸爸,寸步不离。也常常跟爸爸说说话。

爸爸有跟哥哥还有妹妹都单独谈话过了。唯独没有跟我说过。

听他们说,是谈一些病情的事情。

后来,爸爸跟我说,他说要我们兄妹几个要守望相助,如果哪天他不在了!还有说,要我们几个都不要乱花钱。钱存着,以后需要做点什么就去做。他说了另一些让我们都非常难过的事情,他说,怕今年都过不了。

所以,从那刻起,我就发誓了,我要努力挣钱!我要挣钱挣得比家里的任何人都多!我要挣钱给爸爸看,让爸爸知道,我并不比男孩差!

认识我的朋友都说我很要强!做事很有计划。

其实有一件事情我很在意。那就是我不是男孩子!

我们家有四个小孩,在我的上面有两个哥哥,下面还有一个妹妹。

两男两女的家庭其实已经看似很美满了,可是爸爸一直希望他能多一个儿子!

妹妹长得很高,也比较漂亮,身材高挑皮肤又白皙。跟我 一点都不像!我们家几个经常戏谑我妹妹是我妈妈捡回来养的,可是说到这里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的长辈,比如我妈妈还有我外婆说,其实说不定你才是被抱错了回来的!他们说明明当年我妈妈怀我的时候在B超是个男孩子,可是生下来却是个女孩!就是由于我不是男孩这样一个事件,后来他们又生了一胎,很希望是个男孩,但却是我妹妹!

乡里还有家里的“重男轻女”的现实很严重!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想想就知道的。

爸爸是个很孝顺的人,一直对长辈都很好。也很重情义。一直在帮助他的兄弟还有他兄弟的家庭。可是他们并不感恩图报,到现在这个关键的时期。他们还是想着办法,想从我们家里捞好处。大伯父欠我们家几万元没有还,说是没钱,可是他却有十几万给他的儿子去海南做生意。二伯父的几个儿子女儿每个人从小到大的生活费学费全是我爸爸一个人在资助的,到现在他的大儿子当官了,我爸爸现在身体不好,却从来没见过他什么时候来看过我爸爸!三伯父四伯父还有小叔,个个都不是好人!每个人都只会在我们家拿好处。还记得小时候,妹妹刚到上学的年纪,要去读一年级,爸爸竟然把给我们的学费都拿去给了二伯的几个孩子去读书,然后对我们说的就是一句“没有钱就不要读书!”当时,我真的很想说。“爸,难道您亲生的就不如您的侄儿?”爸爸排行第五,他有五个兄弟,但是赡养我爷爷奶奶却是我爸爸一个人一直在做。这么多年,爷爷奶奶都是住我们家的,其他的叔伯也从来就没有主动关心过两位老人家。奶奶前两年去世了。他们就会口口声声的来分奶奶的遗产!

什么人都看透了。在这样的一个大家庭里面!从小,每个人的嘴脸都被我看得透彻无比。

但是,爸爸的意思我们都不敢忤逆!爸爸只要一开口,我们就全部乖乖的按照他说的去做,一句话都不敢吭。

从小我们就缺乏沟通。所以我们与爸爸之间没有共同语言。在家也就是基本上没有交流的。

最近这几年,爸爸身体越来越不好,我们几个才逐渐地与爸爸接近了起来。

但是爸爸还是一贯的命令口气很强硬。我们都不敢违背他的意思。

现在每当我一想起爸爸,我就忍不住哭。

虽然我们很少交流,但是我最爱的人最尊敬的人就是我爸爸!所以,我也是最听爸爸的话!

我从小就没有乱花钱的习惯!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做兼职。自己赚钱补贴自己在学校的生活费,所以我极少让家里要过钱!虽然我们家在乡里算是富裕人家,但是我穿的不是新衣也不会打扮。一向如此。小时候,六七岁当我就去给亲戚打工帮忙,那个时候爸爸总是不让我去。还有很多的亲戚总是说家里又不是没有,不需要你去打工。但是妈妈从小就跟我说要存钱。要勤奋要干活!所以我一直都是赚钱存钱花钱(花钱就是自己交学费自己解决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开支。)

在家里的这几天,我有几个代理,都是我的好朋友了。每天都很关心我的生活,但是他们都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还是照样在淘宝开店做生意。只是在线的时间非常短促,都是代理们要下单了我才会上线。然后没事了我就立刻下线去帮忙了。可是家里人却很不能理解我。说家里现在这个情况,我还能总是在上网!可是,我上网是为了什么啊?工作啊!我想要多赚钱。减轻家里的负担!

妹妹一个月工资三千多,工作了一年到现在积蓄只有几千。

哥哥工作了,但是每个月的工资不够花,总是要妹妹还有在读书的我给他汇钱,因为他说男人在外,要应酬,所以需要钱。

我是今年刚毕业的。9月1日正式上班,第一个月工资是1千!

我们兄弟姐妹几个,就我的工资是最低的!

一个月前,爸爸说要给我钱,让我去做生意,但是我不要 !我的理由是,我没有实体店经营的经验,我怕生意失败了。到时候更多人来耻笑我不是男孩,没有能力做生意云云的。还有一点就是我不想拿着爸爸的钱去亏掉!所以,我宁愿出来打工!

现在我的工资是最低的,但是我自己还有在经营我大学的时候开的那家网店!也就是现在这个号。我要努力,争取每天的利润能达到100,那么我每个月又能多3000了,加上工资,我要争取一个月赚5000+,然后公司包吃住,这5000+是净剩的,到了过年的时候还有三四个月,到时候回家我能拿个一万或者两万回家给爸爸看看给家里人看看,我没有本钱我照样能赚钱。而且还是家里赚钱最多的人!我并不输给任何一个男生!

我还要赚钱给爸爸看病!

现在化疗 医药费等等等的。一次就是好几万,家里也是需要钱的了。虽然爸爸还是一直跟我们说家里不用用到我们挣的钱,我们挣的钱可以不用交给家里!但是我还是想证明我的能力,还有我想帮忙减轻家里的负重!更想让爸爸为我感到自豪与舒心!

其实,女儿并不比儿子差!

我要努力,最新的目标。

月赚5000+

我是农民的女儿!尽管我刚走出校园,但是我有不屈的精神,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到!

现在离我的目标其实不远的。

我想短期内我就可以达到这个目标了。到时候就要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爸爸。我要证明给你看 。

女儿,不必儿子差!

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你会我感到自豪!

Y因为昨天我从公司回到家里,坐车一直到晚上才到,所以一整天没有上过淘宝,所以,昨天是卖得最少的!不过我会继续加油的!在今天补回来!

女儿本来就比儿子好啊

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女儿就是比儿子好。呵呵

血浓于水,女儿和孩子都是一样的吧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不错现在的我每天都要对自己多说加油努力!

支持楼主,女儿可以比儿子做的更加好

我要努力

支持楼主

感谢亲们的支持!女儿不是满好的吗,加油吧亲。呵呵 都一样吧我会加油的!一定要加油!给这么感性的女儿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其实,女儿并不比儿子差!(原创心声,希望能帮我加精。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