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认为直通车还只在烧钱吗?看看我如何优化吧!

淘宝直通车,真正会让你体验坐过山车的大起大落超极端的落差心情!本人坐在07年的淘宝班车来到了这个大家庭的。属于幸运的开始。也没有经过太多复杂的交易流程,简单地开始着我的创业之路(我在卖,你来买)。一笔交易一个好评,一步步累积着。淘宝平台也一个又一个在开发新的售卖功能。08年开始听说了关于直通车,2月26日也在直通车开户了,6月27日成功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接着也成功申请了向买家提供“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这些现在都已经是成了在淘宝开网店必先做的了!当初开始都是不太清楚直通车的使用方法,直通车小二是提醒我们新手的请先推广一个宝贝看效果来判断一下自己的承受范围。推广了一个宝贝,应该也有10来个关键词吧,当时每个关键词设1毛钱,也都零零散散有一点效果的。但后来直通边大量的大卖家在用了,关键词的价格也提高了。有时候承受不了这些高价格的,就直接暂时停了直通车的,有时就是很快消耗了30元的限额,直接停了推广。08年一整年都是断断续续在使用直通车,钱花了,但效果不见好。就跟其他的卖家一样觉得直通车是在烧钱,消费不了!09年,经济萎缩,再加上6月,7月,8月分都属于服装的淡季啊!我那少得可怜的人流量啊,更不用谈是多少的成交量了。心一横,不管了,再用直通车,增加一下人气再说。前段时间也有参加各个淘宝推出的一些直通车课程。也慢慢开始真正了解直通车要如何用才能真正有效果。当然,资金雄厚的大卖家们,关键词单价设到1元以上甚至2元多一下。一天的消耗那可是非常吓人的数字啊!那难道我们的这些小卖家们就没有生存的机会了吗? 如现在还一直有认为直通车只会烧钱的想法,那就是错了哦。先来看看我个人直通车设计的改变。

我是卖服装的,服装的卖们都应该清楚我们这一行业现在的热门词都是超高的,2元多一个的热门词都是大把大把的。我曾经看过小二们发来的关于其他卖家实例如何设置关键词的。首先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成本,反正在关于服装的关键词都加上,把价格拉平,0.5元左右,反正就是要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范围!把这个关键词的平均价钱把好关,有了这个开始,就会有个大胆的思路,那么把我所有的关键词、类目的价格都设置在0.5元左右不就可以完全控制我自己推广成本吗?

没错,这是一个开始,但这并不是一个结束!我就把所有跟服装有关的关键词都设上了,一个宝贝应该差不说放了有200个关键词,热门,冷门,偏僻的都有!

先来看看我在优化之前和优化后的竟价词日报对比。我就以一般周六,周日两天人流比较旺的做比较!

先看看我优化前的周六,周日8月1日-8月2日竟价词日报图:

少得太可怜了。就只有5个点击

再来我在优化之后的周六,周日8月8月日-8月9日竟价词日报截图:

请注意,优化后的周末两天一共是有9页的,我这里只截下了8月8日的4页多一点,剩下的还有4页没有截出来哦!这个是非常大的对比啊。先来美美开心一点,流量增加了超多的啊!这就是我直通车优化后的改变,实在是太开心了!

再来给个非常直观的图,因为这个量子统计功能我在7号才开始订购的,所以没有办法记录下1号跟2号的那个周末两天的流量数据,但上面的数字也足够证明了那两天是个怎么情况了!

优化后那个周末两天我一共是成交了25单交易,虽然这个数字对于其他的大卖家只是一个小小数目啊。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销量数字了。

现在是太喜欢用直通车的了,每天都有会关注一下的,看一下还可以添哪些词,对比一下哪些词没有点过的,就删去,再添新的!

我个人是非常受用的,希望大家也一起来优惠一下自己的直通车!再来流量,流量有了,交易就会来的了!

学习学习,支持支持!

直通车小二教的:

热门词出价不高虽然看不到什么点击,但是由于总体热门词搜索量大,因此总会有少量点击分流到你那里。

冷门词虽然总体搜索量很小,但只要你买了,就也总会分流到你那里。

也许你买的这一个词,一天、两天、三天都没有点击,但是第四天就可能有点击了。那么如果你有很多个这样的词,那就可以保证一个总体的点击量了。

我也准备买一个明年开春,正入正式营运,我也要加入.大家一起加油!很认真的看完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沙发喽?很好!学习一下哈!学习了。为自己小店奋斗中不错不错DING~~~~~~~~~~~~~~~~~~~~~~~~wlkwlk支持的哦支持

直通车啊,我什么进候才敢开着你上路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还认为直通车还只在烧钱吗?看看我如何优化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