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新手!

加油!我也没有做多久!一起才一个月吧!以前去年我就开了淘宝,但开了以后没有生意,因为生活原因我没有做了,去年我一件宝贝都没有卖出去!今年我又开起来了,刚上货不久就有生意了!现在一天也有一两单吧!有时也有好几单!虽说不多但对我的信心提高不少!现在我正学着搞一些推广,小卖家和新卖家一起想想办法怎么样才能做好自己的店铺!不要每天在说自己的信誉太低,不要说自己不行,事在人为,什么事都有一个开头,信誉低不是我们的错,错也是自己给的,信誉低不带表我们的服务不好,信誉低不带表我们的产品不好!只是买家没有发现吧!其实到新卖家购物也有很多的好处,新卖家刚开店只是想多做信誉,挣钱不是第一,所以很多商品都是按最低价出售,还有服务新卖家会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不是有住话不是说店大欺客,我们小卖家难得有一个客人来光顾,那是一定好好服务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吧!只要做了就做好!大家支持一下吧!回个贴支侍吧!

自己看看新手来看过了

我才刚开·~人影都没有几个~~超级郁闷的~~

新开小店专营LED大功率节能灯饰

http://raowjun.taobao.com

有空没空的都来看看

本店卖糖果,感觉确实是有点难,信誉低,顾客不信啊 我也是新手,我们一起加油,也欢迎到我店铺,指教向前辈们学习啊。我也是新手,但我没有你那么幸运,每天都有单。我的店目前处于很冷清。看着它却不知道如何是好。哎~

做了比没做好!什么都可以尝到一下吧!路还是要走的不能停留在原地!

支持一下 我也是新手 呵呵

亲们谢谢你们回贴!我也会一样的回大家的

加油,我也是新手,多多指教,欢迎到本店来逛逛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支持楼主!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支持楼主!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支持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加油!新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