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白手起家,80后女孩也在淘宝创业啦

淘宝ID:小花花_1986

性别:女

年龄:22

学历:中专

前职:销售主管(现全职淘宝)

所在地区:江西南昌

开店时间:注册店铺是2008年8月11日,但是正式开始经营店铺还是在去年的11月。

网店名称:贵妃大码衣橱~专营时尚大码女装

网店店址:sttp://shop36206938.taobao.com

经营种类:时尚大码女装

卖家信用:一心

过去和现在

  认识淘宝有一年多了,一直都只是在淘宝上买东西,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也会成为网商中的一员.因为家庭原因,工作的时间比较早,做过服务员,做过导游,做过销售主管,虽然工作还算稳定,但我骨子里其实是一位很有自己理想的女孩,前段时间因为种种原因辞去了工作在家休息,那段时间经常上淘宝淘东西,无意中看到了好多成功网商的创业故事,震惊之余,心里也在深深的思考.

  一直以来都想创业,可是因为工作这么几年要供弟弟妹妹读书,一直也没存什么钱,所以创业只是想想,从来没敢去实现.看了淘宝网商的创业故事,我觉得我也可以的,在淘宝创业,不需要很大的创业资金,而且现在网购比较普及了,淘宝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平台,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也可以成功的.

  08年的8月份,注册了淘宝号,在货源上想了很久.

  因为资金不是很多,所以要考虑得比较周全,刚好我一个朋友是江西一个品牌的总代,因为有她的帮忙,我的网店正式开张,拍照,修改图片,编辑信息,上架,用了两天的时间才忙完刚开始的时候主营的是大衣,比较贵,单价每件都是六百左右的.刚开始的时候一个信用都没有,好怕衣服卖不出去,在这里很感谢谢在我一个信用都没有的时候,在我店里买衣服支持我的MM,真的感谢.

  现在冬季过去,大衣销售也己结束.朋友的品牌只有夏装和大衣,所以中间就停了段时间.我也找了好些时间,才找到了现在的货源,现在主营大码女装,大码也可以时尚哦,怀孕中的MM,生产后的MM,比较圆润的MM,或是喜欢宽松衣服的MM,都是很好的选择呢.

将 来

我己把我的创业目标放在淘宝上,也会坚定自己的想法,认真的对待每一位顾客,相信我的店铺也会一天天红火起来,在这里我许下我09年的愿望,希望我的09年,店铺能五钻~

最后,祝愿大家在这动荡的2009年,有一份从容与淡定,有份健康与快乐!

坐了沙发慢慢看!在淘宝,只要有梦想就会有希望,祝楼主在淘宝能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附个照片呗创业需要坚持哦,我们大家都努力吧!我们都有着类似的经历,楼主加油啊!

我也是80后女孩,一起努力吧,可以相互收藏下哦.

自己也是80后女孩,我们一起努力哦!我也是80后的,我也开了自己的小店,我们一起努力吧白手起家,相信楼主的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精华鼓励!支持80后的我们我也是卖服装的,有机会互相学习学习支持80后的,~~我也是80后~~~,有梦想才有将来嘛~~,大家互相支持~~~

希望你的梦想成真。在淘宝里创业,也是我的所梦想的。但真正创业中,遇到太多困难,看你是怎么度过这个坎的。祝你成功。

祝你成功!!一起努力!!学习中!支持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白手起家,80后女孩也在淘宝创业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