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价处理一批春季优质汽车坐垫,种类较多

我们店里以前是销售汽车坐垫的,但是后来因为人手不够等原因,决定改行做布艺,这个需要的人相对少一些。

当时,就是2010年秋刚新进了一批新货,销售了一部分,后来就改行了。所以现在还有一批坐垫放在仓库里。

坐垫的种类是春秋通用的亚麻坐垫,质量很好。有单片的,也有五件套的。一共有100套左右。现在准备全部以成本价处理掉。

联系旺旺:欧琴之家 到时候可以向我要产品图片看的,满意的话再进货。

2010年11-3

同类产品推荐纯手编中国结268纯手编双镂空358纯手编世界之窗298 元纯手编小中国结298纯手编坐垫 富贵年华298纯手编坐垫 五福镶玉368纯手编坐垫 事业发展268纯手编坐垫 君子兰花298

我也是做汽车用品的

现在生意真不容易做

我把价格放的很低了

质量也有保证

还是不见销量

再接再励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本价处理一批春季优质汽车坐垫,种类较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