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出精华帖,引入上万流量

如何写出精华帖,引入上万流量

大家知道,所谓的精华帖就是社区里面比较好的,质量上乘的帖子。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分辨帖子的好坏,社区的版主特意为这类帖子增加精华,使读者更好的分辨出跟平常帖子的分别。就像将军与士兵穿的军装区别一样。

精华帖和普通帖,所带来的流量差别是巨大的。普通帖子流量也就几十 几百 精华帖很轻易的能达到几千上万甚至10万。学会写精华帖,是你免费推广店铺获取流量的一个重要渠道。并且发帖还能够提高你在社区的知名度。可谓一举数的。但是写精华帖是需要有技巧的。千万不要以为自己的文笔不好,就不去写,不敢写。就算你写的再差,只要你敢写,就一定有人会看。但是如果你不懂得其中的一些规则,渠道。文笔再好也加不了精华。

如果你写的帖子无人问津,或者有人来,是热帖。但是不加精华。说明你还是没有掌握到发精华帖的诀窍。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写精华帖的必备条件哈

▲ 相比单调的文章,图文并茂的文章更加容易加精。如果放上自己的照片那就更好了。在这点上一些美女发帖人会占有比较大的优势。

▲ 注意帖子要原创。就算写不出来,看到别人写的帖子跟自己的经历很像,要改他的帖子。也需要有技巧的改。标题是要完全的改,并且要改的比原帖更加吸引人。

▲ 要写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帖子内容的选材一定要有趣,能够帮助别人,或者感人。内容要健康向上,最好能够引起读者的共鸣。这样的帖子流量量一般都是非常好的。

▲ 发帖的质量要有保证。不要因为只注重数量二忽视了质量。帖子内容本身不要太长。你沸沸扬扬几万字,写的累,看的人也累不是?要知道大家上网的时间都是很有限的,如果一篇帖子太长久很难让人从头看到尾。还有不要再短时间内同事发表太多帖子,就算帖子再好,管路员也只会在其中选一篇加精,因此建议你最多一天一篇好帖子。

▲ 很多人写文章,总是觉得要规规矩矩的写。不要添上一些情感。写出来的文章跟写八股文一样。枯燥无味,起因如何,经过如何,结果如何。看的人会很累的。大家要注意了。不需要些的多规范,只要你的帖子你的问题表现出自己的一种个性,就一定会有人喜欢的。

▲ 文字!社区帖子,得文字者得精华。你的文字中融入一种情感,情绪。嬉笑怒骂都应该直接表现出来,这样你的文章才会有感染力。(有个帖子是问,那些发帖月入几万的真的有几万么?当时很火的)如果在别人看到你的文章的时候,能够被你这些情绪感染到,那么你就成功了

▲ 在来,文章排版一定要让读者看的舒服。写一个帖子密密麻麻的都是文字。让人看起来很累。最好使用大一点的字体,图文并茂,那就更好了

▲ 最后你要熟悉一下我们社区论坛内部的制度。帖子不要有敏感词语。不能违规,否则被删帖甚至会受到处罚。

要学会做一个“标题党”

现在社区每一天,甚至每一秒都会有一个新的帖子出现。读者在浏览的时候都是根据标题来选择是不是去阅读帖子。所以文章的标题是关键中的关键,所以就有了我们标题党的歘先。一个相当有诱惑力的标题会让你的推广工作事半功倍

我们知道进步最快的方法就是学习成功者的经验,并且结合实际套用到自己身上来,只要你在社区稍微留意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学习的榜样。

在我们的社区首页,页面右侧是社区论坛内部的热帖排行。既然都成了热帖那就一定有他的可取之处。我们就要学习他们。看下他们怎么做标题党的,我们也要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写出精华帖,引入上万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