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90后自己当老板,分享我们的创业心酸,和快乐

兄弟姐们好~

NNNNN多人旺我哦

依然是惯例

自我2的介绍

我叫欢欢,在我身边的那位人称仙姑也,其实我2是同班同学,电子商务专业,我们从不同的地方相聚一起是一种缘分,我2同班了三年,毕业以后各个同学都为自己的事业各奔东西,而我一毕业则去了东风日产风神资讯工作,而仙姑却机缘巧合的工作在我的附近,这缘分~~~仙姑的工作地点是在我附近的珠宝公司当电子商务员,那时候仙姑开始认识了淘宝吧,并且跟我讲述了关于淘宝的很多故事,通过仙姑的描述我慢慢的,也了解了淘宝,并且深深地爱上了网购。慢慢知道了怎么样子开店,于是在2010年的9月份,我毅然辞掉了在风神的工作,开始自己全职淘宝,开始了我第一份创业计划。

先发下张我们2的照片,都是素颜的哦,未经加工的希望亲们不要拍砖哦。

黑色衣服是我哦,旁边那位人称仙姑也

我2从相遇到相知,从同学到合作伙伴,开始淘宝工作都是我们自己亲力亲为的,从挑货,进货发货,照相~~~~~~

说到这,发下我们今天在楼下一边工作一边玩的图片,说是工作,其实也很Happy的这些都是真实的哦,没加工的哦

heihei我弄前面看下

其实也可以这样休闲的

来来来~~你看这小女孩看我们照相也凑个热闹了~~

555~~拍仙姑拍的我好累啊,做下休息下

向前一步走

轮到仙姑累了,她也休息了

没办法,就2个人做事,辛苦点是正常的,只能一个照,一个当“模特”,尽管我们都不是明星,也不是美女,但至少我们真实。

好了,以一个爱心POSS来结束我们开心工作旅程

请亲们多多支持哦

在顶

在来

两个小女孩

有胆量的两个90后

呵呵路过来看看

怎么那么多的广告啊

厉害,赞!

9o..后

在顶下哦

欣赏啊。

顶帖来了,加油

顶了

顶一顶

恩 很好的了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经验】90后自己当老板,分享我们的创业心酸,和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