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十天,信誉终于升到一颗星了

今天太高兴了,在经历了十天艰辛推广淘宝店铺的事业中,终于有了成效,呵呵,因为今天我终于成交四笔单了,信誉度有一颗星了,不枉我这十天每晚加班加点的付出!在此我非常感谢这些对我这种没有一点信誉确对我大大给予支持的买家们,是你们给予了我希望的火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一如即往的努力,将服务做到最好!

我反而冇有你那么好!我也开张有一个月了!却一件宝贝也没卖出

辛苦了 7e站长网

多去推广推广吧,还是有人会相信我们的,加油吧,可能也是我运气好些吧,祝你早日开启第一单哟!

店主可以交流一下吗,推广主要用的一些什么方式?

恩,店主真的很不错,我要向你学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赞顶了加油啊。

呵呵,就是勤奋努力的推广了,也没什么特别的方法,也是跟大家一样,只不过要很努力的才行哦,呵呵,可能运气也占多半吧!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大家一起加油哦祝大家生意兴隆哦

看到你说的我心里也痒痒的,开店已经几天了但还是没有人问津,有三单却是朋友捧的场,好羡慕你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十天,信誉终于升到一颗星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