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干果休闲食品的店铺,谁能告诉我在哪里进货?

大家好,我刚刚进入淘宝,也想在淘宝上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的理想是开个干果休闲食品专卖店,然后苦于无奈找不到合适的货源,让我无从下手。

不知道各位这方面的前辈都在哪里拿货,能否告诉晚辈,分我一杯羹喝。

刚刚开店,没有信用度,没有固定的客户,难呀!无意中看帖子弄两个冲话费,游戏点卡的软件,想增加信用度,不过看起来这个软件的作用也一般了,我现在也有好多很好的客户了,没事的时候和他们聊天也挺愉快的。

其实这也是一个建立信用的机会,不管自己卖什么都要诚信经营,不要因为是在网上就可以为所欲为,如果不诚信哪里就是一锤子买卖,那是因小失大呀。

希望有干果货源的卖家和我联系,还有希望有兴趣的店家也可以和我交流,给我赐教,我喜欢交朋友,欢迎每个人来我的店铺玩

你的广告更帅,呵呵怎么也没人响应呀,这么大的淘宝没有一个这方面的批发商?

说实话的,我也是想在淘宝上开个干果店,同样我也是没有一手货源,希望有干这个的前辈可以帮下我们~~~~兄弟在此谢谢了~~

来我店看看呀!

很有想法的楼主哦,你现在已经一个钻了,挺不错的呀,继续努力哦!如果充话费来我的小店看看吧,共同努力吧!

淘宝真不错现在我靠淘宝都能养活我一家3口了大家一起努力啊```
再最短的时间提高流量和成交量,让客源 源源不断想知道秘诀的联系我教大家点小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想开个干果休闲食品的店铺,谁能告诉我在哪里进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