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经验都有人教了,可是还是没有学会怎么办?

大家好,我是小左,先自我介绍一下

姓名:小左

性别:女

爱好:臭美,看书,听歌,逛淘宝,铁杆淘家

身高:158CM

体重:39公斤

现状:淘宝正业,为自己的小店努力打拼中ING

小左第一次来这发贴,真的是一无所知,最近天天都看论坛,回贴再回贴,除了做这些我真的不知道还能为自己的小店做些什么了。

自己不明白的地方,这里都有人教了,可是我依然没有学会,也没有学好,不知是不是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样,突然觉得好累,好累,都是一个人在做,没有人帮我,突然有些气馁了。

朋友说,小左你何必呢,这么累,家里又不是没钱,况且你本身的工作很好,为什么要做淘宝呢,拿货,拍照,做图……一大堆的东西都要自己弄。

有时想想也对,干么呢,何必呀,可是,长这么大,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是自己一个人完成了,包括自己的工作也是所谓的走后门才得来的,只有这一次,我是真的一个人挺过来了,我想做一份属于自己的事,真的有这么难吗,我真的比别人笨吗,看着的信用度那么高,一个人单品的销售是那么火爆,我真的不敢相信,所以我得坚持一 直坚持,跟我一样的朋友们,你们也一样哦,一定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会成功的,我们正踏在去往成功的路上。

现在小左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淘店经验,虽然没有别人说的专业,但这些都是自己的心得:

淘宝注册时间:2008年4月7号,实际操做时间:2010年7月多

从自己实际开始做起到现在也有两三个月了,我的淘宝已经有2钻了,真的很开心,我已经很知足了,但是关键不是在这,来小店买的亲们,都是小左各地的朋友(**偷菜的好友,这是小左做的第一次外在不花钱的推广),有2钻都是靠朋友们一点一点的累积起来,有朋友的照顾小左真的很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小左,可是朋友总会有买完的一天吧,小左的朋友也是有限的,怎么样才能让更多的朋友来到自己的小店呢,我在淘论坛里也看很多,对于新开的朋友们,当然不会花那么多钱去买高水准的数剧魔方了,那我们就从小做起吧。

第一:一定要很好的运用你自己的人际关系网,可以是任何方式认识的朋友,**,MSN,游戏,同学,朋友,亲人,因为这里的学问是无穷的,打个比方,你有十个朋友,你每个朋友除了你之后还有十个朋友,还有十个的朋友里每一个都还有另外的十个,以此类推,大家好好计算一下,小左提醒一下大家,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哦,开淘小店并不丢人,它是我们值得光荣的一件事业,虽然淘宝的影响力现在很大,但是还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哦,那不知道的朋友就得靠我们去努力了。

第二:便宜的淘宝促销软件:量子店铺统计(能够直观让我们看到来过小店的淘宝亲们,这很重要,只有知道了自己的小店来往的人数,我们才能更准确知道我们的访问量)。当然还有限时打折,满就送,会员关系管理,这些都是便宜又好用的软件,至于这些软件的教程,购买时都有专业的教程,如果实在不懂还可以打淘客服热线,热情的客服们都会为我们解决的,小左在这就不多说了。

小左现在能学到的也只有这些了,经验还是很不足,但是我强烈希望大家都够加油,一直坚持,相信淘宝能给我带来另一番新的天地,从小做起,从细节做起,从自己做起,加油ING

LZ真够小巧的~~~是呀,没办法,只能长成这样了,哈哈

请大家多多支持小左

顶一下

祝你生意兴隆!发财发财在发财!学习了 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所有经验都有人教了,可是还是没有学会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