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淘满意”平台上线

9月1日,淘宝网正式对外宣布推出淘满意平台(manyi.taobao.com)。同时,首批十个合作网站也将联手淘满意平台共同启动“十个城市大联拍、亿元商品淘你满意”活动。届时,网民可以在天涯网、Hers爱物网、19楼、汽车之家、广州妈妈、厦门小鱼、二泉网、化龙巷、爱美网等平台上参与促销活动。

  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收购phpwind后,后者与淘宝网合力打造的一项拓展大淘宝业务进入外部网络社区、门户平台的新型促销平台。淘满意平台将引导更多网络社区、门户平台能够低门槛的进入电子商务领域。通过趣味性很强的促销手段,共同打造全网最大的促销平台。

  “淘满意平台的上线,将更有利于构建电子商务生态圈。能把消费者引导满足购物诉求的专业场所,让外部社区等引入专业的购物支撑平台。能够为社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让用户对商家、对社区产生粘性。”淘宝网开放平台总监邬强强如此表示。

  据了解,“十个城市大联拍,亿元商品淘你满意”的活动将为期两个月,覆盖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无锡、常州、宁波、厦门、广州、深圳、海口。

  本次活动中,合作伙伴平台将在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15点为买家提供价格极具诱惑力的促销商品。如:雅诗兰黛的正品眼霜1折团购、佐卡伊价值5000元的钻戒进行底价1元抢拍、祥和源月饼半价团购、汽车专用机油3折团购等,让买家在合作平台享受到正品低价的优质商品服务。同时,为了保障所有买家的购买体验与售后服务,所有订单均在淘宝网展示,为买家提供安全保障。

  天涯网的合作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淘宝网的合作,这次合作也是经过一年的磨合期。非常期待淘满意平台能够给天涯的用户带来新的网购感受。

真诚心感恩, 阿弥陀佛

嗯!新的平台,新的机遇!支持,我可以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淘满意”平台上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