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好几天没有上来了,这两天儿子总是睡的很晚,等他睡着了,我也困的不行了。也没有时间上来看看我新开张的小店。因为没有经验,就小额投资做了一个虚拟话费软件充值的店,简单的装修了一下,还是不错。自己挺满意的。可就是没有人来充值,可能我付出的太少了。马上就十一月份了,给我的无线网卡充上钱,我就可以白天也在线。要不停 的努力,我想要做出一点i成绩来给他们看看。那天老公说我的店是破店,把我气的。他压根就看不起我的这个店。虽然我心里明白我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我就是想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认真的去做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我也要做给不看好我的人。加油!

http://shop63192451.taobao.com/我的话费软件直充店,谢谢大家支持我。

恩```加油``我也是刚开店不久,互相交流呀```加油啊 朋友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