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第一天

  在淘宝混了很久,一直是以买家的身份, 在社区里混了几天,被这种创业的气氛所找动,自己的工作收入还算小康,也比较轻松,但缺少激情,每天按步就班,已经有了种麻木的感觉,在社区里,我感受到了大家创业的激情,思考再三,决定也投身进来,就当是个业余兼职吧,对结果有点期待,但却不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也看了,这些林林总总的商品,卖的人实在太多,自己的信誉现在是0,当然,困难肯定是有,但还是愿意去做这样的尝试。

  说说第一天的感觉吧,从发布商品开始学习,照片拍摄也是竭尽所能,争取以最好的角度,然后就是填写相关的信息,一开始没有经验,参照了很多同行,终于把宝贝发布了,然后就是上架的问题,发布了之后只看到推荐里有6个商品,其它地方全是空的,点所有宝贝还是出不来,实在没办法,只好给淘宝打电话,结果啊,真是hot line啊,半天都没人听,试了半小时,总算是有人接了,问明了问题,对方解释是要经过审查,才能发布,过了几小时,终于看到宝贝发布了。   然后试着做了些什么装修之类的,其实也没什么搞的,可能还没入门吧,随便弄了下,就算是搞定了,挂了一下午,无人问津,虽然有准备工作,但还是有点点失望。不过今天最大的感慨不是这些,而是淘宝上面一些“热心”的朋友的开店指导,我一下午,差不多有20多个人全是要给我进行开店指导,帮我提升信誉的,看来这个市场蛮大的,要不也不会有这么多人盯在这一块。

  暂时写到这里吧,新店开张,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关注,谢谢

http://shop63218652.taobao.com/

哈哈 都一样

我现在还没开店呢,也整天收到这样的消息

世界各地卖家不同IP正常购物100%安全

一砖200元 3天完成,二砖400元7天完成,
三砖600 10天完成 安全可靠

有需要联系** 741865000

其实不论做什么都好,推广和销售技巧都是第一位的,要不即使是一分钱的宝贝都会卖不出去,你说呢?

我不信 亏钱的生意有人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第一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